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2013款smart上市 售价11.5-22.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20日 21:00   新浪汽车   字号:
2013款smart上市2013款smart上市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2013款smart在上海车展上市,售价11.5-22.5万元。smart 2013款全系共有7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2kW硬顶标准版11.5万元,52kW硬顶舒适版12.8万元,52kW硬顶激情版13.8万元,52kW敞篷激情版16.8万元,62kW硬顶激情版15.8万元,62kW敞篷激情版18.8万元,75kW BRABUS Xclusive 22.5万元。

  【点击浏览:smart展台更多车型图片】

  亮点解读:

  A、配置升级,部分车型增加触摸屏导航等配置

  B、标配ISOFIX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

2013款smart2013款smart

  外观方面,smart 2013款全系车型与前代车型一样。smart 2013款全系车型依旧提供七种可选的车身面板颜色,以缤纷色彩渲染全新都市生活。

  内饰方面,smart的内饰在贴近smart一族的审美习惯的前提下更充分考虑了驾乘者的实际需求,在提升舒适感的同时打造出时尚、潮流的高贵品质。smart 2013款全系车型在延续了原有格调的内饰设计,兼备动感与舒适,呼应更加自信的外观。高品质的水晶灰色皮饰套件使车内空间凸显舒适典雅;简洁明了的中控台、黑色皮饰的仪表盘、皮饰-织物组合的车门面板、新颖的皮饰-织物混合安全座椅渲染出smart的气质非凡。

  动力方面,smart 2013款将保留原有的标准版、舒适版、激情版及BRABUS Xclusive四个基本配置版本,分别搭载52kW高效节能的微型混合驱动发动机及62kW和75kW动力强劲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轮驱动配置。

  配置方面,smart 2013款全系车型配置全面升级,更加充分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在62kW与75kW车型中新增标配7英寸大尺寸触摸屏的Alpine导航系统。触摸屏在提供醒目导航功能的同时,亦是全面和一的媒体中心全中文系统可识别手写,并融合FM/AM,DVD, MP4等多种功能和模式。

  安全方面,smart小巧灵动,在安全方面传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严格的安全水准。独特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tridion safety cell),作为强健、精悍和坚固的代名词,通过高强度钢材的合理运用,为驾乘者提供了一个坚固度媲美大型轿车的乘员舱。刚度强化门搭配坚固的横梁连接板、B柱隔板和侧面防撞杆,可在发生碰撞时均匀吸收撞击力,从而全面保护乘员安全。此外,在全球得到大力推广的国际标准化ISOFIX儿童座椅安全固定装置作为全系标配出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smart双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