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徐留平:2020年实现年产量400万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9日 21:46   新浪汽车   字号:

  马洪涛:徐总,我很仔细地听你刚才演讲中提到了一个目标,就是如何来判断或者界定中国的汽车工业在未来十年的全球新角色,你说至少应该有一两家,甚至是五六家企业成为真正的全球化企业。而且你刚才提到的这个指标,自主品牌应该要达到400万辆才能够真正称得上是一个世界级的一个影响力的,是这样吗?

  徐留平:我认为确实应该这样,你要作为一个世界级的企业,你必须要有一个入门值,并且你不仅在中国的市场,而且在全球的市场当中都应该有你的开拓,你这样才能够成为一个世界级的。

  马洪涛:那现在我们长安每年的产量当中,自主品牌的产量能到多少,现在最新的数字?

  徐留平:最新的数字我们去年是160多万辆。

  马洪涛:距离400万还有一个相当的距离,什么时候能实现400万的距离?

  徐留平:我觉得2020年我们的规划就是要实现这个目标,如果这个目标实现了对中国长安人,对世界都是一个很大的贡献。

  马洪涛:留下了7年的时间让长安成为一个世界级的企业,谢谢徐总,我们期待着下一次跟徐总的对话,再见!感谢徐留平先生为我们阐述了他对于中国汽车在全球范围的新角色的理解。接下来,我们还是请下一位嘉宾也告诉我们,在他的心中,中国汽车行业在全球的新角色到底应该去做一个怎样的界定?我们要请上的是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和谊先生,这也是我们每年论坛的一位重量级人物,每次都会来到我们的现场,掌声有请徐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