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奇瑞瑞虎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瑞虎7搭2.5/3.0L引擎 与丰田汉兰达同级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2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瑞虎7搭2.5/3.0L引擎与丰田汉兰达同级
瑞虎 指导价:8.48-11.58万

  奇瑞汽车旗下目前已有小型SUV瑞虎3,而紧凑级SUV瑞虎5也有望于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期间正式发布,而为了细分其SUV市场阵营,未来还有望推出一款中级SUV瑞虎7,新车或将搭载2.5L/3.0L发动机,未来将与比亚迪S6等车型展开竞争。

  完善SUV产品系列 未来将推瑞虎7

  奇瑞瑞虎自2005年上市以来,凭借其卓越的品质以及优良的动力性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称赞,并已远销80余个国家。目前奇瑞汽车旗下已有小型SUV瑞虎3,而紧凑级SUV瑞虎5(与RAV4同级别)也即将发布,为了进一步完善其瑞虎系列产品线,未来还有望推出一款中级SUV瑞虎7(与汉兰达同级别),以进一步提升其产品竞争力。

  瑞虎7将与比亚迪S6等车型展开竞争

  随着SUV车型的持续火爆,各个汽车厂商纷纷针对这一领域推出全新车新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目前奇瑞汽车旗下中级SUV领域还未推出相应产品,若未来推出中级SUV瑞虎7,在完善其产品线的同时产品其竞争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与此同时新车未来将与比亚迪S6等车型展开竞争。

  瑞虎7搭2.5L/3.0L发动机+6AT

  现款瑞虎搭载一款1.6L DVVT发动机,即将发布的瑞虎5由于车身尺寸与车身重量的增大,排量为1.6L的引擎已不能满足,因此瑞虎5则有望搭载一款2.0L DVVT发动机。而未来奇瑞若推出更高级别的SUV车型瑞虎7,其尺寸以及重量相比瑞虎5而言将会更大,届时奇瑞汽车或将全新研发排量为2.5L以及3.0L的引擎搭载到瑞虎7上,与此同时瑞虎7还将有望匹配6AT变速器。

  瑞虎5即将发布 与吉利英伦SX7等车型竞争

  奇瑞汽车有望在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车展期间发布一款紧凑级SUV-瑞虎5,新车的车身尺寸相比瑞虎3而言将有所加长,其车身长度有望超过4米4。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款2.0 DVVT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同时奇瑞瑞虎5将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销售,未来将与吉利英伦SX7等车型展开竞争。

  随着奇瑞汽车全新车型的相继推出,其产品线将得到进一步丰富,全新动力的加入势必增强其产品竞争力,在提升了品牌形象的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网通社 2013年4月12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新一代瑞虎曝光 未来有望新老-同时销售》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5997.html

  《奇瑞今年将发布4款新车 新老QQ同时销售》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253.html

  《奇瑞2013年换标 明年N款新车规划曝光》

关注瑞虎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