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E6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14:59   新浪汽车   字号:

  E6馆:

E6馆E6馆

  宝马:

  今年宝马带来了改款5系和X4,5系属于宝马在中国的支柱产品,上市不久已经迎来了第一次小改。X4虽属概念车,但它展示了宝马将X3轿跑化的打算,即X6之后又将迎来一款轿跑风格SUV产品。

  宝马X4

  看点:小型化的X6,依然是轿跑风格的SUV,属于宝马独树一帜的车型。

宝马X4宝马X4

  这款概念车的名称为Concept X4,其设计受到了X6的很大影响。这两款车型共享了相同的基础轮廓和比例,拥有了一个竖直的车头、巨大的轮拱、高高的腰线、浅浅的座舱以及一个近乎垂直的尾部。

  由宝马公司设计总监Karim Habib指导设计,这款X4概念车尝试着将传统Coupe的美学与高行驶高度越野车的粗犷外形结合到了一起。据Habib透露,这一外形将会在宝马未来所有的X车型上得以反映。

宝马X4宝马X4

  这款概念车的某些设计元素在该车投产上市之前会有所改变。这包括前大灯的内部造型、前保险杠、后视镜托架和车门把手。后部侧车窗将会拥有一个额外的X6风格的三角窗。

  决定投产X4是源于市场对更大型的X6车型的需求。据称,新款X4的售价将会比X3车型高大约3000英镑,其中X4 xDrive20d在英国市场的售价将会在35000英镑左右。

  3系GT

  看点:中国首发,GT风格的紧凑跑车,基于3系打造。宝马近年准备将这种混合车型发扬光大。

  阅读更多:>>宝马3系GT将于上海车展中国首发

宝马3系GT宝马3系GT

  全新宝马3系GT 结合了两种看似截然不同的风格:一方面是纯粹的轿跑车外观设计,另一方面是宽敞而丰富的空间配置与卓越的功能性,这对于一款带有运动而优雅的车顶轮廓的车型,颇具个性。其他设计特性还包括半高式座椅、舒适的登车体验以及功能全面的行李箱。这款最新款车型长4.82米,比BMW 3系标准轴距轿车长200毫米左右,后排乘员的腿部空间增加了70毫米,其520升的行李箱空间与5系长轴距版轿车相当。

  改款5系

  看点:少量改动的小改款,配置变化有待车展发布后揭晓。

  阅读更多:>>上海车展首发 华晨宝马改款5系曝光

改款宝马5系谍照改款宝马5系谍照

  改款后的宝马5系最明显的变动就是前保险杠的进气格栅和装饰。当然上部的双肾格栅并无变化,主要是下部进气格栅改为了和标准轴距版的宝马3系相同的设计。形似哑铃形状的下部进气格栅中间变细,两侧更大。圆形的前雾灯周围采用了C型镀铬线条装饰。根据宝马3系的前杠设计版本经验来看,新款5系可能根据车型版本的差异,对雾灯旁边的镀铬装饰线条采用不同款式的设计。

  车内设计看不出太多变化,依然是现有的iDrive多媒体控制系统,而新款的第三代iDrive系统集成了带手写输入板iDrive控制旋钮,可能仍然只配置在高配版本车型上。另外新款5系还会引入宝马的ConnectedDrive互联驾驶技术。

  雷克萨斯

  新IS

  看点:紧凑性能车新一代,新外观是亮点。

新一代IS新一代IS

  IS系列自诞生之初即致力于引领同级别车型中最佳驾驶乐趣,而即将上市的全新一代IS又将其运动气质发挥到极致:源于LEXUS雷克萨斯超级跑车LFA的设计灵感,突破性的纺锤形格栅以及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氛围,均为消费者带来极富动感的感官体验。同时,优化的车身刚性、悬架以及转向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稳定性、舒适性和灵敏度,带来驭随心动的畅快淋漓之感。LEXUS雷克萨斯独有的多重驾驶模式更令驾驭乐趣加倍升级。另外,进一步完善的整合式安全系统以及最新开发的弹起式发动机罩则为驾驶者和行人带来全方位安全呵护,一展LEXUS雷克萨斯领先科技带来的人性化关怀。

  英菲尼迪

  Q50

  看点:调整命名规则后的G37继任者。和楼上是竞争对手,本次为亚洲首发。

英菲尼迪Q50英菲尼迪Q50

  运动型豪华轿车英菲尼迪Q50为首款采用英菲尼迪全新命名体系的车型,集全新设计、出色性能、尖端科技于一体,在北美一经问世即获得众多赞誉并备受媒体与消费者的期待。

  全新英菲尼迪Q50蕴含了Essence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紧致动感的外观,与低车身、宽比例设计相得益彰,扩大了车内空间,造就了内外兼修的惊艳。英菲尼迪Q50还将装备有多项世界领先技术值得关注:包括与主动转向和车道控制相关的两项英菲尼迪首创技术,以及代表着未来车内互联技术的全新英菲尼迪InTouchTM。

  英菲尼迪将为上海车展带来 Q50的混合动力版车型。这是全球加速最快、燃油经济性最高的混合动力系统之一。该动力系统不仅能在各种驾驶条件下营造极富运动感的驾驶体验,在燃油经济性上也表现优异,完美地实现了性能和节能的最佳平衡。

  DS:

  DS概念车

  看点:目前无具体信息,所有悬念车展揭开。

DS概念车DS概念车

  本届上海国际车展DS又将全球首发一款全新概念车型。这款概念车是否会延续DS之前的设计风格?还是会另辟蹊径,以全新的风格亮相于世人面前?在中国市场日益重要的形势下,全新概念车会否吸收中国的元素?新概念车时三厢还是两厢?是SUV还是豪华轿跑?这些疑问,在上海车展开幕,将会一一揭晓。

  腾势:

  腾势电动车

  看点:奔驰与比亚迪合作的电动车测试结果将公布。

腾势电动车腾势电动车

  作为比亚迪与戴姆勒合资成立的新能源汽车合资品牌,“DENZA腾势”也是目前国内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品牌。据悉,在4月开幕的2013年上海车展上,DENZA腾势将发布全新的电动概念车与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最新技术进展。 同时,DENZA腾势还将公布其电动实验车辆百万公里测试的成果。

  此次在上海车展公布的电动汽车技术新进展,主要涉及到DENZA腾势经过其试制车在“百万公里车辆测试”项目中检验的测试结果, 包括了电动汽车高电压环境下的安全行驶提供解决方案。

  作为量产之前的重要试验阶段,DENZA腾势试制车日前在中国路面上,截止目前完成了25万公里的测试。测试重点考察了4种不同的地域气候条件下整车及其电池的性能,为进一步完善车辆性能、顺利推出量产车型,提供了重要依据和保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