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E3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14:59   新浪汽车   字号:

  E3馆:

E3馆E3馆

  比亚迪

  比亚迪在自主品牌中属于大刀阔斧昂首猛进的类型,一直在塑造汽车企业中电子产品做得最好的形象,年年有新车也让人看得眼花缭乱,今年车展的新车是一款叫做思锐的中高级轿车。

  思锐

  看点:延续比亚迪配置单华丽的特点,还将配置夜视系统和12个气囊

  阅读更多:比亚迪思锐上海车展上市 预售15万

比亚迪思锐比亚迪思锐

  作为比亚迪在新长沙基地先进生产平台上投产的首款中高级轿车,思锐严格按新五星安全标准设计,提供全天候、全方位安全。首先思锐配有夜视系统、360°全景影像、12安全气囊等高端豪配,为车主带来全天候、全方位行车安全。

车辆搭配10.2寸电容触摸屏车辆搭配10.2寸电容触摸屏

  用户体验是技术创新的第一推动力。比亚迪将强大的IT技术和汽车技术垂直整合、集成创新,让操控突破了空间、形式的限制。为用户带来了极致便利。

  顺应四网融合的趋势,比亚迪引入当下流行的“云”概念,推出“云服务”,让手机、电脑、车载终端互联,极大的拓展了车辆的智能功能。手机云服务可通过3G信号实现手机端远程车辆控制和车况查询,极为方便。云服务的另一特色功能是百度地图发送,用户可通过手机或电脑上的百度地图设置目的地,直接发送到车载导航上进行导航。

  比亚迪S7

  看点:2.0T动力,适时四驱系统

比亚迪S7比亚迪S7

  S7是比亚迪全新打造的高端SUV,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搭载2.0TI黄金动力总成、适时四驱系统,以及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夜视系统、500G移动硬盘“影音魔方”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等一系列实用性极强的高端配置,从而实现城市代步、家庭休闲、商务用车的有机结合。

  江淮汽车

  和悦A30

  看点:1.5L发动机功率在竞争对手中较有优势

和悦A30和悦A30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江淮汽车正式发布了和悦A30车型。日前据官方消息,该车将在今年四月举行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该车是一款三厢轿车,其定位于同悦、和悦之间。动力方面,该车将以1.5L动力为主。

  新车型在动力配置上与和悦相似,将同样搭载最大功率为83Kw的1.5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虽然动力配置相同,但是相比和悦其拥有轻量化的优势,使该车最高车速可达180Km/h(和悦为177Km/h)。其1.5升发动机与比亚迪、奇瑞旗下车型所搭载的同排量发动机相比功率具有明显优势,在兼顾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拥有了更强的动力性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