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W4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14:59   新浪汽车   字号:

  W4馆:

W4馆W4馆

  现代

  北京现代中级车

  看点:定位介于朗动与索八之间,可能使用1.6T发动机

  阅读更多:>>新车畅想 上海车展首发北京现代全新中级车

北现中级车谍照北现中级车谍照

  北京现代全新中级车内部代号为CF,它不是由一款现有成熟车型改进而来,而是全新开发而来,同时在国外市场上,现代也并没有这样一个级别的车型在售。这款CF的底盘技术相比朗动来说有所提高,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比朗动的扭力梁悬挂在舒适性上大大提高,同时应该还能具有不错的操控性。所以,新车CF的底盘应该不会来自朗动,在产车型同样2700mm轴距的底盘中,名驭也采用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而前悬挂则是双横臂式独立悬挂。作为一款经济适用的中级车,如果CF也采用双横臂式独立悬挂,成本将会有所提高,并且完全没有必要在一款经济型家用车上配这么高端的前后悬挂。

  长城

  长城H8

  看点:长城的全尺寸SUV,架构与途锐类似,可能搭载2.0T发动机和全时四驱

  阅读更多:>>进军高端市场 长城哈弗H8谍照曝光

长城哈弗H8长城哈弗H8

  哈弗H8应该是自主品牌首次向高端SUV市场进军,当然这个“高端”也是相对现有的车型而言,在价格体系上还是无法与合资品牌车型并肩而行。分析推测,哈弗H8的定价体系应该在18-22万元区间。

  长城哈弗H8车型的轴距尺寸2915mm,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0/1938/1785mm,自主品牌中与其比较相似的可能要输吉利正在测试的帝豪EX8车型。不过哈弗H8并没有采用帝豪EX8那样的七座布局,仍然是单纯的五座布局,更加注重整体配置和定位的提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