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E4馆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8日 14:59   新浪汽车   字号:

  E4馆:

E4馆E4馆

  这个馆是东风集团的包场,包括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风神、东风悦达起亚、东风裕隆等等。

  东风标致:

  标致301

  看点:PF1小型车平台上的首款三厢车,根据中国市场特点量身定做。

  阅读更多:>>新车畅想 上海车展首发新车之标致301

东风标致301东风标致301

  国产后的东风标致301,将成为PF1小型车平台上的首款三厢车,而未来301的在华投产,也将为PF1平台上的一系列新车引入中国,打开了大门。理清脉络,新的平台将为东风标致打开一系列新的产品线,这些新车有的是用来补充现在308、408、508系列间的空隙,有的则是用来开启新的细分市场,比如人气颇高的2008也将紧跟301的脚步进入中国。

国产化车型内饰将不同国产化车型内饰将不同

  作为一款轴距2650mm,车长4440毫米的中级车,全新标致301在国产后如何选择动力总成,将是东风标致需要面对的首个难题。从现有的产品序列上看,东风标致301的入门车型可以配备改进后的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新发动机功率扭矩有所提升,排放也满足了国内最新的国五标准。

  东风雪铁龙

  新爱丽舍

  看点:与法国同步,不再是中国车外国名,还将使用双离合变速箱

  阅读更多:>>新车畅想 上海车展首发新车之全新爱丽舍

全新爱丽舍全新爱丽舍

  新爱丽舍在外观上与雪铁龙当前家族风格相统一,乍看上去,甚至有点分不清新爱丽舍与C4L有啥区别。车身尺寸上,全新爱丽舍的长宽高分别为4430/1700/1470mm,相比老款的4367/1708/1413mm在长度高度上有明显提升,但宽度上反而略有缩水。行李箱容积从437升增加至506升,提升了实用性。新爱丽舍的轴距相比国内现款爱丽舍有了一定的提升,从原先的2540mm扩充到2650mm,在当前中级家用轿车里属中游水平,但腿部空间得到明显改善。

全新爱丽舍内饰全新爱丽舍内饰

  新爱丽舍除了5速手动挡车型外,其自动挡车型很有可能搭载一台全新的双离合变速器。这台东风汽车与德国格特拉克国际公司合作生产的小扭矩DCT变速箱,专门为匹配1.6L及以下发动机而研发,其最大能够承受190Nm的扭矩。同时,双离合变速器的运用,相比之前老旧的4速自动变速器,不论是在舒适性还是在燃油经济性上都会有明显的提升。

  起亚:

  起亚K9

  看点:后驱大型豪华轿车,起亚品牌向高端市场冲击的产品。

  阅读更多:>>2013即将上市新车盘点 起亚K9

起亚K9起亚K9

  全新K9是起亚旗下首款后驱轿车,将被作为起亚的旗舰车系替代2010年退市的欧菲莱斯(Opirus,又称为Amanti),但定位将有所提升,在之前的报道中我们将K9称作KH。起亚官方表示K9拥有出类拔萃(best of the best)的设计和操控乐趣,并拥有大量先进技术。

  起亚尚未公布K9的发动机、底盘和配置信息,由于该车与现代雅科仕共享前置后驱豪华车平台,预计将利用3.8升和5.0升V8发动机配搭八前速自动变速箱,甚至可能会在上市后添加10前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裕隆:

  纳智捷S5

  看点:来自宝岛台湾的自主品牌,近年来迅速崛起,几款车型都很成功,终于将进入轿车领域。

  阅读更多:>>配置1.8T/2.0T发动机 纳智捷S5轿车谍报

纳智捷首款轿车纳智捷首款轿车

  在车身轮廓上,基本是兑现了早期Neora的设计思路,符合这个时代的汽车设计语言。大嘴化的风格继续使用,这也是在SUVMPV车型上都有体现的环节,概念车的前后灯组都有下探到保险杠的灯角设计,在量产版的纳智捷S5轿车上,可能由于工艺的问题,并没有采取这样的设计。虽然回归常规灯组的轮廓,但是可以看到大灯和尾灯都大量采用了LED的灯泡。

  纳智捷5有两台发动机可用,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的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52 hp和229 Nm,与其相配的是五前速自动变速箱。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为172 hp和255 Nm,借助一台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到前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
斯柯达昕锐7.99万起 斯柯达昕锐7.99万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