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FUV逸致三合一 破译家庭用车纠结密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 15: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广丰逸致以FUV的全新车型概念,结合中国家庭传统需求特征,凭借轿车、SUV、MPV“三位一体”的功能设置,为家庭消费者提供了购车的理想选择,让消费者在多元化需求之下选车不再纠结。

  随着国家经济持续稳定增长及家庭收入提高,家庭用户的汽车消费观念发生了极大的变化,消费者购车早由“我要买一辆车”转变为“我要买一部适合自己的车”,这也是消费理念成熟,消费需求进入多元化时代的必然反映。传统的家庭用车概念还是轿车,但随着社会发展及汽车产品的普及,轿车单一的功能设计,以及使用过程中的被限制,无法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让消费者纠结在选车与用车之间。

  逸致正是在这种大背景下应运而生的全新细分车型,“逸致”所要做的,或者无形中实现的目标,便是让消费者不再纠结。逸致立足于满足家庭消费者的真实需求,以超越以往所有传统车型的设计风格,颠覆了现有用车习惯的全新细分车型,按中高级轿车标准专门针对中国家庭打造,不仅具备轿车的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同时兼顾了MPV宽敞灵活空间,以及SUV的运动感观和高安全性,充分满足了人们的多元化用车需求。

  逸致的消费目标群体锁定拥有15~30万元年收入的家庭用户,这部分人群(或者家庭)有一定的事业基础,拥有强烈的家庭观念,懂得关爱呵护;享受活力而自在的生活,懂得平衡工作与生活,务实安定但又不失活力;在消费观念上,他们懂得品味时尚,崇尚时尚但不奢华的品质感,较以往任何时期的用户都更加理性、务实和多样化。

  出于对家庭的高度责任感和活力时尚生活的向往,对用车的选择上,他们要求的是车型品质和用途的双优。“逸致”从车型定位、功能设计、时尚理念等方面,正好满足了他们的需求。可以说,一台FUV,就能轻松满足消费者家庭用车的多样化需求。

  逸致的推出是广丰对中国家用车市场长期悉心调研的结果。对于在产品投放上极为谨慎的广丰来说,逸致的到来让其产品线实现了从小型车到中高级车,以及SUV的全面覆盖。逸致的产品定位精确锁定了目前的家用车市场缺口,针对当下主流消费群体对家用车近乎苛刻的产品诉求,以时尚多功能家庭用车的多元化形态迎合了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引领时尚活力新家庭用车风潮。而且,逸致FUV车型概念的腾空问世,在一定程度上还解决了汽车数量急剧膨胀与社会承受之间的矛盾。自24日起北京“限牌令”正式发布,预示着中国汽车社会在不远的未来将彻底改变目前的激增状态,人们选车或将不再随心所欲。这对拥有或梦想拥有第二辆,甚至第三辆车的消费群体无疑是潜在威胁,逸致的到来让汽车数量保持不变的基础上,保证了消费者享受多种车型乐趣和实用的实际需求,让人们在政策面前依然快乐享受车生活。

(编辑:邱满春)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丰田逸致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