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宜居风吹到绿城 全新福美来三代走进南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 17:3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记者从海马汽车了解到,12月26日,海马汽车“安·享宜居——全新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代宜居之旅”活动将进发到绿城南宁。本次“宜居之旅”活动将在航洋国际购物中心进行,通过丰富的体验、互动游戏以及城市巡游等形式,让市民充分体验全新福美来三代的“宜居”魅力。

  据海马汽车工作人员介绍,全新福美来三代采用“HOMEY宜居”的全新设计理念,自11月16日上市以来,全国销量已突破12500台,在市场上引发热烈反响。

  此次,海马给予全新福美来车主最实在的优惠,推出“双倍购置税优惠”政策,即购车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国家减免车价2.5%的购置税优惠政策,还可获得海马送出的相同优惠幅度的购车补贴,总计高达5%的购置税补贴。除此之外,全新福美来三代用户还可以享受海马“蓝色扳手”服务品牌“3+1”服务专享,四季均能享受免费的健康检查,确保用户安心无忧。全新福美来三代还是享受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的车型,可以说全新福美来三代极具性价比优势。

  作为一款“全新设计、全面超越”的垂直换代产品,全新福美来三代在继承福美来品牌可靠、节油和灵动操控的品牌DNA的同时,通过对消费需求的深入细致的洞察与分析,首次提出轿车“HOMEY宜居”的设计理念,通过“全配置宜居空间、全驾程灵动操控和全方位五‘心’安全”三大功能价值,真诚兑现与消费者“与家人更亲近、让家人更安心”的承诺。

  活动现场,海马领导将与福美来老用户一同为全新福美来三代车主进行交车仪式,直观的表明福美来品牌在传承。而丰富多彩的互动小游戏,一定会让参与者心动。连连看游戏环节将让许多市民得到实惠小礼品,现场秒杀活动更是将送出一件件大礼,让参与其中的市民感受到海马的实在与诚意。配合海马全新开发并且首次使用的“海马迷你展厅”,以新颖、百变为设计理念,通过百变造型搭建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的新车销售服务和赏车体验。

  海马汽车销售公司销售经理吴刚表示,福美来在中国家轿市场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拥有60万个家庭用户的信赖,海马从“人、品、心、境”四个方面制定了家轿“宜居”新基准,全新福美来三代实现了产品的全面超越。南宁市因植被丰富、四季常青、诗情画意,而被中外游人盛誉为中国的“绿都”,有“半城绿树半城楼”的美誉。相信通过此次“宜居之旅”活动,全新福美来三代的宜居之风将与绿城的美景相融合,为更多的南宁市民带来惊喜,届时,欢迎更多的南宁市民来到活动现场感受全新福美来三代的“宜居”魅力。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