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 广州车展 >正文

新期待 17款广州车展亮相未上市的车型盘点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23:06   新浪汽车 字号:

  2010广州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国内主流汽车厂商悉数登场,首次亮相及上市新车将近50款,创造了广州车展的新记录。除了车展中上市的新车外,那些尚未正式上市的车型中也有很多是消费者非常关心的,如起亚K5、君威GS、新普锐斯、纬度、新马5、宝马X3等等,而根据我们的了解,这类车型有17款之多,其中大部分已经基本确定了上市的大致时间。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17款最让人期待的车型。

  第八代索纳塔

第八代索纳塔第八代索纳塔

  中高级细分市场一直是北京现代的痛,第八代索纳塔的亮相则让韩国人再度充满了信心。第八代索纳塔在中国不仅延用美国的版本,还为中国消费者增加了7项新技术,包括ESS(紧急制动提示系统)、VSM(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更独有PGS (倒车引导线)、自动除雾、智能迎宾灯光控制系统,多项尖端科技和智能系统将带给驾乘者全新尊贵体验。

  第八代索纳塔由现代汽车美国加州研发中心研发设计,采用全新的“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是一款拥有如雕塑般精巧设计的,体现卓越设计理念的车型。外观上,采用了象征着外柔内刚的“兰花”线条,勾勒出生动和简练的线条美。内饰方面,兰花线条表现了中控台的独特风格,营造精致的线条和干练的细节,动感的Y形中控台赋予内饰动感、硬朗的形象。

  第八代索纳塔拥有领先同级的动力总成,提供2.0/2.4L两种排量发动机,均采用第2代θ发动机,2.0L达到121Kw超大功率,为驾驶提供超强动力。匹配全新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传输更加顺畅,完美演绎其“动力之美”。

  第三代普锐斯

丰田普锐斯

  2009年第三代普锐斯在日本市场上市,2010年4月的北京车展上亮相后,国产的传闻就一直不绝于耳。但受到诸多因素的影响,第三代普锐斯到今天也未能实现国产,即便此次广州车展的再度亮相,我们也有理由相信,丰田很可能将继续拖延第三代普锐斯的国产时间。

  第三代普锐斯采用了丰田新一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相比老款车型,较大的改变是搭载了全新的1.8L发动机,相比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从57kW(76 马力)提升至73kW(98马力)。发电机也做了改进,电机输出功率从上一代的50kW(67马力)提升至现在的60kW(80马力)。另外,冷却废气再循环和余热再循环系统,在提升发电机功率上也做了新的努力。

  新普锐斯除了在动力系统上的改变以外,车身外观和内饰也都有变化。上一代普锐斯从2004年开始销售至2009年停产换代,看了多年的圆润外观,确实已显陈旧,总觉着缺乏些时代的动感元素。也许正因为如此,新普锐斯外型的变化更多的放在了增添动感元素上,这些变化包括了中网、前大灯组以及车身腰线等处。

  起亚K5

起亚K5试车实拍

  与老款远舰相比,起亚K5在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的手术下已经从设计上几乎已经丝毫找不出其与老款远舰之间的关系。继进口凯尊引入之后,起亚K5的国产也进入倒计时阶段,对于这款外形和操控已经“脱韩入欧”的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充满了信心。

  起亚K5在车型外观上采用了起亚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蝴蝶状的进气格栅和刚上市的起亚新SUV智跑以及起亚凯尊采用相同的设计手段。略有不同的是,起亚K5的前脸造型更能体现出足够的犀利和运动感受。鹰眼大灯的造型足够犀利,它和隆起的发动机引擎盖线条一样释放出足够的时尚魅力同时,也表明新一代K5将是以运动为诉求。另外,不规则的雾灯和前大灯相互照应。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日间行车灯的加入,虽然在国内目前还没有对其立法,但这样的设计却已成为多数新车必备的装备。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其车身尺寸为4845mm×1830mm×1460mm,轴距为2795mm,在车身尺寸上与目前主流中型车相比并无优势。起亚K5尾部设计与车头有了很好的相互呼应,并加入了LED光源式尾灯,使其看上去现代感更加浓重,并且在造型方面再次让我们想起了进口起亚凯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编辑:苏欣)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悦达起亚K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