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政策法规>正文

人大会议下周举行 将审议车船税法草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8: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字号:

  据新华社电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持召开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七次委员长会议。会议决定,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2月23日至25日举行。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的一项重要任务是为即将举行的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做准备工作。委员长会议建议,常委会十九次会议审议拟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审议的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委员长会议建议,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继续审议刑法修正案(八)草案、非物质文化遗产法草案、车船税法草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审议任命全国人大专门委员会个别副主任委员、决定任免铁道部部长和其他有关任免案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