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正文

原创兔年开门红 节后即将上市重点新车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节后人们也许还沉浸在迎接兔年的喜庆之中,车市的火爆程度也借机发力,各厂商众多新车扎堆上市,其中不仅有高端商务车型,也有关注度颇高的家用轿车。新车集中上市迎来兔年车市开门红,同时也为迎战新一年中更加激烈的市场竞争而准备。

  奥迪新一代A8L

  上市时间:2月

  新一代奥迪A8拥有全新设计的外形和内饰,前后大灯的设计风格与奥迪A4等保持一致,但更加大气稳重,经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没有太大变化。新一代奥 迪A8的风阻系数低至0.26,与丰田普锐斯处于同一水平,这对于一部大型豪华车来说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新车集合了一系列先进技术,例如MMI多媒体交 互系统、主动式空气悬架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和ASF铝合金车身。

  新车相比上一代更加强调操控乐趣,普通版的调校更侧重运动感,长轴距版则在改善操控的同时更强调舒适性。新一代奥迪A8配备八前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采用前驱和Quattro全时四驱两种驱动系统。发动机清单由两款柴油机和两款汽油机组成,分别为V6和V8两种选择。在全球首发仪式上,奥迪并没有表示柴油机是否会引入美国市场。4.2升FSI缸内直喷V8发动机的峰值输出达到372 hp,仅需5.7秒就能将A8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被电脑限定在250 km/h。这四台发动机都是非常强调燃油经济性的设计,采用了高压缩比(例如V8 FSI的压缩比为12.5:1)和可变气门正时,并使用了能有效降低摩擦力的特殊材料和效率更高的油泵。

  新车的轴距相比第三代普通版增加了48毫米,达到2992毫米,宽度高度分别为1949毫米和1460毫米。新一代奥迪A8的轴距相比新一代宝马7系普通版短了78毫米,相比7系加长版短了218毫米。与奔驰S级捷豹XJ相比,新一代A8的轴距仍是分别短了43毫米和40毫米,仅比雷克萨斯LS标准版多出23毫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