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城 哈弗M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兔年开门红 节后即将上市重点新车盘点(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 08:41   新浪汽车   字号:

  长城哈弗M3

  上市时间:4月

哈弗M3哈弗M3

  哈弗M3的车身,延续了凌傲的设计方案,可以选装天窗和ABS抱死系统。通过加长前后悬,M3将最小离地间隙抬高了几厘米,接近角从16度大幅提升到 21度,有效的改善了不良路面的通过性能。与此同时,轮胎规格也从凌傲的185/65R15,升级到195/60R16,16英寸铝合金轮毂采用了更加流行的五辐分叉式样。弧形车顶行李架,加上添置在翼子板和侧围周边的一圈黑色饰条,让哈弗M3的身形别致而不失灵动。

哈弗M3哈弗M3

  量产车型仅有1.5升一种排量发动机是长城自产的GW4G15,额定功率达78千瓦,与凌傲1.5完全相同。与之配合的,分别是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比利时PUNCH配套的CVT无级自动变速器。从燃油经济性指标可以看出,自动档车型的调教比较完善,综合油耗相当出色,与手动档型号相差无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关注哈弗M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M3相关新闻
  • 哈弗M3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