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一汽大众 大众CC
停售车型

原创雪季恋歌 新浪体验试驾一汽大众全系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开篇:

体验试驾一汽大众全系车型体验试驾一汽大众全系车型

  1月18日,一汽大众全品牌冰雪体验活动拉开序幕。旗下CC、迈腾速腾冠军版、高尔夫GTI、高尔夫6、宝来Sportline、捷达等,全系车型如同冬日里的7个音符在北国长春雪原奏响冬日恋曲。

  在冰雪的世界里,大众品牌的卓越性能得到了更加直观的展现,迈腾的平步青云,CC的唯美与激情都在一片雪花飞溅中让人印象深刻。神车高六的运动潜质也被充分调动了出来,多连杆的独立后悬体现出了非凡的支撑性和稳定性,即使是人为条件下制造漂移的状态,车身的姿态依然被控制在一个非常安全的范围之内,帮助驾驶员随时改出。前置的乐趣在雪地上也能够被感觉的一清二楚,依靠专业轮胎极高的过弯速度让场地变成了一个驾驶者的游乐场,可以尽情享受车身横移带来的快感。  


小小肖
 
编辑评分:
亮点:无与伦比的品牌号召力,德系风格的始终贯彻者。
缺点:仅有前驱车型,不提供后驱的选择。
编辑观点:

  秉承德国严谨风格的大众品牌本来就诞生在北欧,冰雪自然难不倒它,一种“回家”的感觉……[博客]

编辑数据
地点:长春 测试路况:临时铺装的冰雪赛道
测试时间:2011年1月 测试车型:CC、速腾冠军版、高6、宝来Sportline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大众CC相关新闻
  • 大众CC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