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大众冰雪试驾赛道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

  赛道2:

  体验1.4TSI+7速DSG加速性、后桥独立悬挂

赛道2赛道2
迈腾感受迈腾感受

  迈腾算是大众品牌的老牌硬货,这次4轮装配雪地轮胎挑战冰雪,感觉与装备普通轮胎在常规柏油路上的感觉十分接近。

迈腾1.4T加速性接近1.8T迈腾1.4T加速性接近1.8T

  试驾的2011款迈腾1.4TSI加速性不敢期待,但在实际驾驶后感到与之前1.8T差别并不十分明显,涡轮启动基本没有感觉,与自动变速箱的匹配非常老道,换挡冲击微小。

CC感受与迈腾差别较大CC感受与迈腾差别较大

  CC可说是大众2010年的明星车型,一直供不应求。与迈腾一样,这次也换装了冰雪用轮胎。

CC的调校很运动CC的调校很运动

  与斯文沉稳的迈腾1.4TSI明显不同,1.8TSI的CC更加跃跃欲试,浑身都是劲,运动化的调校让它的油门和制动踏板相应更加直接,电子系统的介入更小。

CC的加速感觉更加刺激CC的加速感觉更加刺激

  全力启动时的贴背感如期而至,冰雪的湿滑并没给CC带来什么麻烦,反而给人更加尝试极限的欲望和信心。

CC下盘整体感极强CC下盘整体感极强

  整体感极强的下盘功底让CC敢于挑战任何弯道,而人性化的电子系统则在小心翼翼的揣摩着驾驶员的意图,生怕扫了司机的运动兴致,仅在失控险情即将出现时才介入纠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肖声肃)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