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奥迪推出A8L防弹版 今夏上市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 09:20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日前为新一代A8 L披上装甲,加上一系列高科技安全装备,并配以W12旗舰动力,推出全新A8 L防弹版,新车将于今年夏季上市销售。

奥迪推出A8L防弹版奥迪推出A8L防弹版

  在研发新一代A8之初,奥迪工程师便将防弹版列入计划之中。因此奥迪A8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防弹版的设计相比普通小厂的改装版更趋完美,整体感更强,性能更高,设计风格也更加统一。新车在一个守卫森严的小型工厂里采用手工秘密打造而成,整个制造过程需要耗费450小时。

奥迪推出A8L防弹版奥迪推出A8L防弹版

  全新奥迪A8L防弹版能够满足VR7防弹标准,某些区域甚至可以达到VR9和VR10防弹标准。新车采用了热成型装甲、Aramide防弹纤维、陶瓷、特殊合金和多层玻璃等特殊材料,仅仅是内部装甲重量就达到了1587磅(约合720千克)。此外,铝合金门槛还内嵌了结实的钢制部件。

奥迪推出A8L防弹版奥迪推出A8L防弹版

  这些设计提升了应对爆炸性武器的能力,由创新技术打造的铝合金装甲地板则能经受住军用手雷的袭击。奥迪A8 L防弹版的侧窗、前挡风玻璃和后挡风玻璃都使用特殊玻璃制成,内部的聚碳酸酯材料能够有效防止玻璃碎裂,仅仅是车窗增加的重量就达到了661磅(约合300千克)。

奥迪推出A8L防弹版奥迪推出A8L防弹版

  奥迪为A8 L防弹版配备一台6.3升W12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达到500 hp和461 ib-ft(约合625 Nm)。虽然这辆防弹车的重量相当了得,但仍然仅需7.3秒就能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达到130 mph(约合209 km/h)。按照欧洲标准测得的综合油耗成绩为17.42 mpg(约合百公里13.5升)。奥迪将在来年为A8 L防弹版提供第二台发动机供选择,油耗成绩将得到改善,预计为21-23 mpg(约合百公里10.2升到11.2升)。(Kevin Lee)

关注奥迪A8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奥迪A8L相关新闻
  • 奥迪A8L相关问答
2012-06-08一辆W12的奥迪A8L如果不限速,它能跑
2012-05-25奥迪A8L
2012-05-19捷豹与宝马奔驰奥迪的竞争优势是哪些
2012-05-07奥迪A8L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