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广州车展之豪华车 全新奥迪A8L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8:16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全新奥迪A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

  售价区间:93万-140万元

  广州车展上,奥迪宣布全新A8L正式开始接受预定,先期上市车型将搭载3.0TFSI动力单元,售价区间为93万—140万元。

  据了解,新奥迪A8L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67/1949/1471mm,进入中国的全部为长轴距版,轴距达到了3122mm。动力方面,本次车展展出的全新奥迪A8L配备了一款奥迪3.0TFSI汽油直喷机械增压高效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为290马力,最大扭矩420Nm,这也是该款发动机首次运用在A8L上,与之匹配的是带有DSP运动程序的8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驱系统。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奥迪A8L的整体内饰布局与上一代区别不大,仍延续了以往的设计风格,简洁奢华的内饰风格体现出了奥迪的品质感,中控大屏由翻转式变为升降式是它较大的改变。

  此外,全新奥迪A8L在操控性、安全性和配置方面也都进行了大幅度的升级。包括夜视系统、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带手写功能的MMI车载信息中心、Bang&Olufsen或BOSE音响等,都将首次出现在全新A8L上,并形成竞争产品的差异化。

  据了解,全新奥迪A8L将共推出五款车型:3.0TFSI、4.2FSI、6.3W12、3.0TDI和4.2TDI,而首批国内上市的车型只有3.0TFSI版本。4.2升FSIV8以及顶配6.3升W12版本将于明年择期上市。

  新快微评:车展现场一幅奥迪A8L的广告,上面写着“给你一个被震撼的机会”,奥迪就是牛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