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5系

广州车展之豪华车 BMW 520Li典雅型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8:16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BMW 520Li典雅型

  售价:41.86万元

  BMW经典直列6缸发动机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新BMW520Li是目前中国同级豪华商务轿车市场中配置最高的车型。同时,凭借全面应用的BMW高效动力策略,包括制动能量回收、电动随速转向、智能降阻进气隔栅和低滚阻轮胎技术等,其在节能环保方面的表现也领先于同级别车型。BMW520Li上市以后,在售的BMW5系长轴距车型包括BMW520Li、523Li、528Li和535Li在内已达8款。

  新快微评:宝马5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入门级产品,售价也不算贵,新5系有“小7系”之称,买了还比较值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王希西)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宝马5系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