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降价行情> 广州车展 >正文

长安沃尔沃

S40

沃尔沃S40广州车展最高降5.8万 部分现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 16:3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广州车展火热开幕,香车、美女齐集亮相,各大厂商优惠措施也丝毫不逊色。笔者从沃尔沃展台了解到,目前S80 2.0智雅版现车销售,现金优惠5.8万元,而其他款车型均无现车供应,现金优惠仅2万元,订金1万1个月左右时间提车。

沃尔沃S40 指导价 车展优惠价 优惠金额
2.0L手动挡 24.8万 22.8万 2万
2.0L 智尊版 30.8万 28.8万 2万
2.0L 智雅版 28.8万 23万 5.8万
2.0L 智尚版 26.8万 24.8万 2万

  新款沃尔沃s40轿车是在上一代s40的平台上重新设计开发出来的全新车型,与老款s40相比,新款s40 的车身宽度增加了54毫米,高度增加了30毫米,前轮距增加了63毫米,后轮距增加了57毫米,轴距增加了78毫米,这使得内部空间更加宽敞,后排坐三个人绰绰有余,后排的乘客的腿部空间较老款有了很大改进,有高档豪华车的空间感受。但是不论从外形和内饰上都发生了很大改变。车身外形偏紧凑,前脸方正,侧面流线明显,尾灯仍为VOLVO的经典造型。总体来看比volvoS80等车型显得圆润,运动风格有所体现,但仍比较收敛,和s80也还是有一些相象。氙气大灯、车尾双排气管以及17英寸铝合金轮毂,流畅的线条与较低的离地高度使它看起来象是一台轿跑车”

  新款s40包括配备5缸直列发动机,排量为2.5升涡轮增压的全新volvo s40 t5和排量为2.4升的全新volvo s40 2.4两款车型。全新volvo s40 t5配备发动机的升功率达到88匹马力/每升,在转速为5000转/分钟时,发动机的输出最大功率达到220匹马力;1500-4800转/分时,扭矩更可高达320牛。米,2.4升排量的发动机在转速达6000转/分钟,也可提供最高170匹马力;在4400转/分钟,输出扭矩达到230牛。米。全新volvo s40有着卓越的驾控性能,s40 t5 0到100公里/小时瞬间加速仅需7.2秒。全新volvo s40 2.4的最高时速为220公里/小时,而t5则被限定在每小时235公里。

  沃尔沃最大的强项就是它的安全性能。为了达到与s60和s80平起平坐的水平, s40安装了8个双级安全气囊、降低来自后方撞击的颈部保护系统(whips)、车侧碰撞防护系统(sips)以及坚固的车身结构。与老款s40相比,车辆的前部增加了200毫米的吸能缓冲区,车身刚度也提高了68%。同时它的发动机舱盖也很特别,在发动机舱盖的中部有一个小槽,在发生碰撞时,发动机舱盖会在此处折起,减少车内人员受其伤害的几率。发动机舱内的电瓶和行车电脑处都有通风管,给它们降温,提高行车安全。这款车采用了4种钢材,除常规的钢材外,还有3种不同高强度钢材,以便很好地吸收碰撞时的能量,其他安全配置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stc(稳定牵引力控制系统)、溃缩式方向盘、车内防眩目后视镜等。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S4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