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将推出1.6T车型 车友期待早日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5:0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长安福特-沃尔沃S8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的口碑值从上周的50点升至本周的62点,提高24%,排名上升2位,位居豪华型口碑车型榜第7名。本周沃尔沃S80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负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40%。

  沃尔沃S80L加长版车型是沃尔沃专门为中国市场及客户量身打造的车型,在空间舒适性、动力性、安全性及豪华配置方面都在同级车型中堪称领先。近日获悉,沃尔沃将为S80配备全新动力1.6T发动机。江苏车友“newsprite”表示,外观也应该改一改了,现在的外形已经有点审美疲劳了。

  据了解,国产沃尔沃S80L即将推出2.0T车型,以替代原有的2.5T车型,1.6T是否会应用在国产S80L上目前还尚不确定。如果1.6T 车型成功推出,价格必然继续下降,从而进一步降低入门门槛。贵族车友“ncd0823”表示,抓紧时间推出,非常期待,中国的路况和限速,再好的性能也发挥不出来,这个1.6T最合适。(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明年或引入 沃尔沃S80L将搭1.6T发动机》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沃尔沃S80L相关新闻:

长安沃尔沃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