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二手车>正文

二手沃尔沃S80 估价近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0:25   南方都市报 字号:

  车主:黎先生

  上牌时间:2001年8月

  行驶里程:8万公里

  车主自评:平时定期保养,三年前在高速公路被轻微追尾,已经修复完好。

  专家意见:车辆的整体外观比较完整。仔细观察下,驾驶座一侧有轻微的划痕,可能是拉锁、钥匙扣等造成,右后侧有轻微碰撞修复痕迹,打开车门、发动机舱盖、后备箱盖进行检查,车架的连接比较好,后备箱地板原胶良好。发动机舱内布置较好,线束经过了更换,机油、齿轮油、转向助力液等都需要更换。车辆内部的部件工作良好,仪表盘工作正常。这款车使用8年,车况仍然保持良好,而且,沃尔沃品牌家轿系列,在市场上并不多见,价格相对稳定,根据目前的市场行情,评估价格应在19.5万-19.8万元左右。 本报记者 梁罗喆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