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54款新车前瞻 之 进口新车独家盘点(6)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8:39   新浪汽车 字号:

  雷克萨斯I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

雷克萨斯IS-F雷克萨斯IS-F

  作为IS的高性能版本,IS-F此次广州车展上的展出是它在国内的首次亮相。与很多高性能房车一样,IS-F在感官方面就如同IS的官方运动改装版,夸张的前脸进气口,运动化的19寸大轮毂、大尺寸前后通风盘刹车以及上下排列排气管,都显示出它与普通IS的不同。当然,与那些看起来唬人的改装车不同,IS-F的所有设计都是经过严格测试和匹配的,它们可不是样子货,而是实实在在能提升极限性能。

雷克萨斯IS-F雷克萨斯IS-F

  IS-F搭载5.0L V8直喷发动机,采用了电控VVT-i技术,功率高达416马力,搭配8AT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成绩4.7秒,与对手车型宝马M3和奔驰C63AMG大体相当。想花100万买一台日系小尺寸高性能房车吗?那就到广州车展上好好体验一下IS-F吧。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