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54款新车前瞻 之 进口新车独家盘点(5)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8:39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新风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雷诺新风景是风景的第三代车型,之前在北京车展上进行过亚洲首发,展车也曾到店展出,但迟迟未上市。此次广州车展上,新风景也仍然只是展出,具体上市时间将会放在明年初。

雷诺新风景雷诺新风景

  风景一直是欧系家用MPV的重要代表车型,进口到国内以后销量虽不算大,但口碑不错,喜欢它的人都非常认可它的实用性和舒适性。新风景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有了全新的突破,体现出纯正雷诺车在设计方面的大胆与创新。至于你喜欢与否,恐怕就要见仁见智了。

雷诺新风景雷诺新风景

  宽大的空间,处处惊喜的人性化设计,是风景的一贯特色。在延续这些亮点的同时,新风景还换装了全新的发动机,变速器也升级为CVT,彩屏仪表、全景天窗等等也都很有吸引力。喜欢法系家用浪漫的人,广州车展上这款车是不应该错过的。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