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双环汽车广州车展将有三款新车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2:1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随着广州车展的日益临近,各大汽车厂商也开始为此次出征作充份的准备。双环汽车亦是如此,2011款SCEO、2011款小贵族、2011款高速电动小贵族等旗下成员等均会出场亮相,与众品牌展车同台竞技。

  SCEO的外形尊贵大气,线条流畅舒展,勾勒出强劲矫健的体魄,派头十足。开上它行驶在大街上,将会是一件很有面子的事。自投放市场以来,它已成为中国人小康生活的专用车,红遍全国,多次被评为最受欢迎的经济型SUV。它汇集当今高科技手段,整车数模设计,车身采用全序模具冲压成型,30万元以上车型的零部件质量标准,自动化精工制造,价格却只有10万左右,极具性价比。据悉,新款的SCEO增加感应灯光系统、智能雨刮系统、安全带未系提示、智能定速巡航系统、倒车可视雷达系统等多项豪华配置,让SCEO的品质更上一层楼,也更具性价比。

  小贵族是一款精灵可爱的微轿跑车,个性十足的造型让它出尽风头。“中国首款套彩车身,首款无框大双门,首款全景玻璃顶,首款欧版铠甲车身,首款高离地间隙宽轮距,首款四轮盘刹”,小贵族创下的“六个第一”充分展现了它时尚、靓丽、安全、高通过性等优点。小贵族车身极短,3.01米,是中国国产车中最小的,充分发挥了它驾驭灵活、便于停泊的优势。它在车身长度和轴距方面与同级别的其它微型车相仿,但宽度和高度极佳,使车内空间更加宽敞舒适。小贵族打破了传统微轿“廉价”、“低档”的旧形象,被称为“微轿中的精品车,小车中的贵族车”。 新款小贵族采用了AMT电控机械式自动变速箱,增加了后门玻璃遥控开启系统、钥匙和灯光报警系统等,驾驭更加简单安全,配置更加先进和丰富。随着它在广州车展上的亮相,双环将取得更广泛的知名度。

  电动小贵族是一款由双环公司与美国公司联合开发而成的电动车,完全靠电力驱动。它早已在美国批量上市销售,仅今年上半年就已销售三千多台。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双环将展出2011款高速版电动小贵族,时速达到了105公里以上。除了在安全性和内饰上进行了升级外,针对更换电池难,充电难等问题,新款电动小贵族还进行了机械手更换电池、多点充电等方面的改造升级,充电时间缩短了好几倍。双环现又与美国签订了首批20000台的高速版电动小贵族订单,并且已经通过了美国交通部的相关认证(简称DOT)。目前,高速版电动小贵族已在美国正式上市,受到了欧美消费者的普遍关注。凭借绿色零污染的品质和先进的技术水平,在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的广州车展上,电动小贵族定能笑傲群雄。

(编辑:sunruin)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