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广州车展54款新车前瞻 之 进口新车独家盘点(2)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8:39   新浪汽车 字号:

  雪佛兰斯帕可

  斯帕可即SPARK,在通用车系里,它可以看作是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换代产品。不过无论从平台技术还是设计理念,它都与现在的Spark有了本质区别。

雪佛兰斯帕可雪佛兰斯帕可

  超级运动化的外观、变形金刚的渲染,都让这款微轿有着不可小觑的背景,通用先选择进口的方式引进这款车型,也能够更好的发挥其感官上的这些优势。虽然定位仍属微轿,但它的车长已经达到3640mm,轴距也达到2375mm,尺寸方面已经接近A0级车型的水平。

雪佛兰斯帕可雪佛兰斯帕可

  斯帕可进口后将只提供1.0L版本,动力与国产乐驰基本相当,属于够用的范畴。对于追求个性、或者想购买第二辆车作为低碳代步工具的消费者来说,斯帕可的出现都算是提供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更多的人还在期盼它的国产,希望上海通用不要让我们失望。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