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传祺Trumpchi领衔“大广汽”亮相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4日 13: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记者最新了解到,广汽传祺Trumpchi即将在广州车展期间,规模宏大的上市仪式将选在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主会场——海心沙,这也将是海心沙亚运后的首次商业活动。

  此外,本次广州车展,广汽集团将携旗下广汽乘用车、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菲亚特、广汽长丰、广汽吉奥等将集体参展,也将成为车展一大焦点。

  传祺Trumpchi领衔“大广汽”宏图,海心沙开启传祺世代

  记者从多方了解到,广汽传祺Trumpchi将于广州车展期间在海心沙上市,作为广州新名片,传祺Trumpchi必将是广州车展最为耀眼的明星,传祺世代也将由此开启。由于上市会不在车展现场,本届广州车展的最大看点也将由车展现场转移到亚运会开闭幕式场地海心沙。

  据介绍,占据主场之利的广汽集团携旗下多款新车亮相广州车展,一展“大广汽”宏图,广汽本田自主品牌“理念”首款量产车、广汽丰田Verso、Venza以及广汽长丰旗下A级车CP2均有可能在此次车展亮相,不过最引人注目的还是广汽集团倾力打造的广汽传祺Trumpchi。

  随着国民经济的迅猛发展,国内消费者对于中高级轿车的需求日益旺盛,传祺Trumpchi应时而生,切入点又是广汽集团最为擅长的B级车,因而被市场和业界寄予极大的期待。9月3日下线后,传祺Trumpchi精致工艺受到业界广泛赞誉,尤其是作为亚运会指定礼宾接待用车经受住亚运会的严苛考验之后,其精良品质更是为人称道。

  这款传承了经典意大利运动轿车基因,秉承广汽“至精·志广”品牌理念的中高级轿车将会如何实现中国汽车从“中国车”到“世界车”、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双重蜕变,上市后将一见分晓。

  广汽集团集体参展,“大广汽”框架呼之欲出

  中国市场一直存在着“东西南北中”汽车工业版图:东有上汽,西有长安、南有广汽,北有一汽、北汽,中有东风。作为国内盈利能力最强的汽车集团之一,广汽集团成为全国汽车“东西南北中”板块中的重要一极。多年沉淀后,广汽集团规模迅速发展,不断地扩大现有产业基础,完善集团的产品结构,采用合资、自主并驾齐驱的同步发展模式来加强品牌建设,成为国内汽车板块中独具特色而又极具行业影响力的一极。

  在产品布局上,刚刚上市的歌诗图助推广汽集团涉足C级车市场,而广汽传祺Trumpchi即将上市,原本有雅阁、凯美瑞两款重量级车型的广汽集团又将增添一员B级车新秀,而合资自主品牌广本理念也即将上市。目前广汽集团在A0级、A级、B级车以及SUV领域均已有占据市场领先的车型,一旦与吉奥、三菱的合作达成,广汽集团产品体系将完整覆盖A级、B级、C级轿车以及SUV、MPV、客车、微车以及卡车等全线产品,并将拥有合资品牌、合资自主品牌、自主品牌多条战线丰富的产品分布。

  同时,广汽集团不遗余力地推进在人才培养、团队打造等人力资源方面的建设,投入巨资组建广汽汽研院,如今已形成一支近800人的国际化科研队伍。

  2010年是广汽集团的突破发展年,全年动作频频的广汽集团成功实现整体上市,进一步丰富资金链。同时,广汽菲亚特项目正式启动、与吉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与三菱签署合作意向书在业内引起强烈关注,加上此前重组的广汽长丰,以及广州大本营的广本、广丰、广汽乘用车、广汽日野四大整车基地,广汽集团即将形成覆盖华南、华中、华东三大区域的整体布局,成为长江以南占据主导的汽车集团,“大广汽”框架已经呼之欲出。

  广州车展集体亮相的广汽“组合秀”,必将成为车展期间最引人注目的事件,由此而折射出的“大广汽”框架以及这个大框架将对中国汽车市场格局产生的深远影响也将成为人们持续关注的话题。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传祺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