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行业动态> 广州车展 >正文

全球汽车企业悉数陈兵广州 图谋2011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 11:09   重庆日报 字号:

  备受关注的2010车市年度压轴大戏——第八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12月21日—27日隆重举行。作为亚运会结束后在广州举办的第一场具有国际影响的大型展览,以“领先科技,共创未来”为主题的本届车展,将成为众多汽车企业狂欢的舞台。超过600家全球知名汽车及零部件企业参展,入场 人数预计超过50万人次,展会规模创历届之最。此外,现场还将有各大汽车厂商的近50场新车发布会举行,全球首发车、亚洲首发车、中国首发车的数量将创造 历届广州车展的新纪录。

  新能源车领衔    

  据悉,这场年度车市饕餮盛宴将集中展示汽车行业最前沿的科技成果和发展 理念(配置 图库 口碑)。作为“国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城市”,广州在本届展会上展示的除了被列为亚运会指定用车的广汽自主品牌中高级乘用车“传祺(配置 图库 口碑)”外,还包括多款新 能源、新概念汽车。如丰田汽车除目前旗下在售的主力车型外,新能源车型将是展出重点,普锐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PLUG-IN HYBRID概念车、丰田FT-EVⅡ电动车 等将悉数亮相;上海通用汽车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电动概念车此次将在广州车展上首度亮相;马自达参展的“重头戏”除了刚刚下线的马自达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以外,还有全新的Sky系列发动机 和变速箱,将激活广大车迷的热情;号称“全球加速最快”的高性能电动车标致EX1、福特新EcoBoost发动机“可变截面涡轮技术”也有望成为车展新热 点。

  首发新车扎堆   

  新车、首发车的数量历来是衡量一个车展国际影响力的重要指标。据目前统计,仅在12月20日 的媒体日当天,就将有各大汽车厂商的近50场新车发布会举行,新车发布数量将创历届广州车展之最。东风日产将全球首发首次搭载日产全新一代智能 XTRONIC CVT的第十代SUNNY阳光,并发布自主品牌“启辰(配置 图库 口碑)”的首款概念车;北京现代瑞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厢全球首发;新一代BMW X3亚洲首发;雪佛兰 SPARK斯帕可(配置 图库 口碑)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版、国产雪铁龙C4、荣威首款SUV W5、全新马自达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全新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首发亮相;上海大众新POLO、全新 BMW 520Li、江淮悦悦(配置 图库 口碑)、2011款东风雪铁龙C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福特进口SUV锐界、凯迪拉克SL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赛威2.0T 将全新上市;国内首个合资企业自主品牌广汽 本田理念(EVERUS)的第一款量产车型也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

 

  廖咏雪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传祺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