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沃尔沃中国战略聚焦成都 组织结构将变更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 16:13   新浪汽车 字号:

  据彭博社12月10日报道,在吉利收购沃尔沃后,沃尔沃致力于提高中国市场的销量,并把在中国的生产中心聚焦于成都。

  IF Metall 工会代表佩尔托宁(Marko Peltonen)表示,12月9日,在哥德堡会议上,沃尔沃董事会同意接管吉利中国西南城市工厂,将在此生产沃尔沃汽车做为其在中国发展战略的基石。但是董事会尚未作出最终的决定。

  佩尔托宁还透露,将工厂定位于成都市沃尔沃在中国发展的主线。这家工厂只生产沃尔沃品牌汽车。

  今年8月,沃尔沃以15美元收购沃尔沃。沃尔沃CE雅各比(Stefan Jacoby)在中国市场扩张是沃尔沃在未来十年销量翻番至80万辆目标的关键一步。10月,雅各布曾表示,沃尔沃在中国之多需要建三家工厂。

  佩尔托宁透露,目前沃尔沃尚未透露最初决定的最后期限。中国政府将是最终的决策者。他还称,尚未有消息表明吉利成都工厂会迁往何方。

  此外,据悉沃尔沃将在今天(12月10日)宣布研发中心、IF Metall 工会等组织结构变更,这将影响到沃尔沃的运作。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