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长安沃尔沃

沃尔沃S80L

沃尔沃S80L上市 售价36.8万-65.86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7:35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李业超)上周,沃尔沃推出其2011款S80L 作为其“嫁入”国门后的首款产品,其下5款车型中的三款此番首次搭载2.0L排量的 T4发动机,另外两款则转配3.0L排量的T6发动机,二者分别定位为公务车市场和高端商务车市场,其售价在36.8万到65.86万元之间,此前的 2.5L排量车型将逐步淡出。

  据悉,新款S80L T4搭载一台GTD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技术的4缸2.0升发动机,与之配合的是一款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器。根据沃尔沃方面提供的数据不难发现,相比老款2.5T车型,T4尽管发动机排量下降至2.0L,但其203马力的动力输出实际上比2.5T车型还要高,加上油耗下降,价格还整体下降30000元,实际性价比显著提升。

  记者从经销商处获悉,目前新款S80L要到20日左右抵达北京各4S店,现在各店接受预订,订金为5万元,目前该店已有20个左右的订单。此外,2010款2.5T智雅版和至尊版都有5.3万的优惠,比2.0T同款还要低1万-2万元左右。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S80L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