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Volvo

沃尔沃S60

“成都造”沃尔沃S60 预计明年6月下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 09: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李书福还拟投资30亿元在蓉打造世界级汽车文化运动娱乐中心

  沃尔沃在蓉生产什么车?昨日,成都龙泉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开敏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透露出一重大消息:沃尔沃S60(配置 图库 口碑)有望明年成都下线。此外,李书福和成都龙泉,正联手在汽车领域打出一手又一手的“好牌”。除了沃尔沃S60下线和吉利SUV试销,明年李书福还将在成都打造一个汽车娱乐大世界,建成真正世界级的汽车文化运动娱乐中心!

  第一张“王牌”

  第一款成都造沃尔沃S60预计明年6月下线

  沃尔沃落户成都已是众所知

  周的事情,大家最为关心的是,成都造的第一款沃尔沃将于什么时候下线?对于这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在接受采访时,罗开敏表示,具体时间要以沃尔沃中国公布的为准。但就罗开敏了解到的情况,沃尔沃在成都的第一款车S60预计将于明年6月在成都下线。

  罗开敏透露,沃尔沃S60成都下线的各项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之中。据了解,目前,成都经开区正按照国家产业政策,全力支持沃尔沃汽车向国家相关部门申请,为沃尔沃在成都的第一款车S60早日下线作好各项准备工作。

  第二张“王牌”

  成都造吉利SUV试销5年销量超过5万辆

  “除了沃尔沃S60,成都造的吉利SUV也将闪亮登场。”罗开敏透露,李书福在成都龙泉的“汽车布局”正在按部就班地铺开,一些关键项目已经到了开花结果的季节了。

  据其透露,为发展四川汽车制造工业,吉利集团在成都经开区建设整车制造基地,按国家产业政策正在按程序上报,预计半年内可以获批。届时,吉利品牌和沃尔沃品牌将作为“两兄弟”共建成都基地,将成为李书福旗下的“一个基地、两大独立工厂”。而根据投产计划,

  “成都造”吉利SUV明年将正式试销,预计年销量将达5000至10000辆,3年内将达到5万至7万辆。

  第三张“王牌”

  投资龙泉山30亿元打造汽车娱乐世界

  “除了吉利和沃尔沃,李书福还要在成都打出第三张牌,也是张‘王牌’。”昨日,罗开敏还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详细披露了李书福在成都的另一个“大手笔”——在成都龙泉打造世界级的“汽车娱乐大世界”。

  “李书福的这张牌是通过铭泰集团来实施的,其布局成都汽车娱乐的打算由来已久。”罗开敏透露,

  早在今年的桃花节上,由浙江吉利集团控股的铭泰集团就向龙泉伸出了橄榄枝,拟将投资30亿元,建设成都国际汽车文化运动娱乐大世界项目。

  目前初步规划已经出台。根据规划,这个“汽车娱乐大世界”将依托龙泉山建设成为一个国际化的大公园。打造完成后将形成一个西跨成环路,南抵成洛路,含洪安镇东部、洛带镇东北部,万兴乡北部,占地40平方公里。按照计划,首先,将在浅丘区建设一个山水田园式小镇。其次,将在浅丘区和半山地带建汽车运动专用场。刘斌曹思涵华西都市报记者杨东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沃尔沃S60相关新闻:

Volvo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S60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