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最受欢迎微车东南希旺 精湛品质从芯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07:1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奖项名称:

  西部榜年度最受消费者喜欢的微型客车

  ■获奖车型:

  东南希旺

  ■获奖理由:

  搭载三菱技术发动机,东南首款微客———希旺能否“心”动市场?11月初,东南汽车旗下首款自主研发微客———希旺正式下线。该车型是东南汽车与三菱汽车等国际品牌车企合作多年,引进并吸收其先进的整车工艺与造车经验之下诞生的,具备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的国际品质。其搭载的三菱技术发动机4G13,拥有更强劲的动力,并领先市场现有车型,是一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微客。

  据介绍,东南希旺微客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三菱技术4G13 1.3L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经过历代车型的不断检验,凭借出色的性能,经济实惠的使用和维护成本以及良好的口碑,成为小排量发动机的一棵常青树。作为东南品牌的首款微客———东南希旺兼具高功率和低油耗两大特性,最大功率68.5kw,最大扭矩113.5N·m,全面领先竞品车型。尤其是在大承载量负重的情况下表现更为优异。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微客市场的车型普遍存在动力不足问题,而拥有三菱技术4G13的1.3L发动机大大提升了东南希旺的承载力,达到同级别车型首屈一指的690kg。排量和动力上去了,同时油耗并没有增加多少,实现了“少吃草”和“多挤奶”的两者兼得,这在油价看涨的今天对于小本经营的私营业主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让消费者心动的显然不止于此,东南希旺外观大方稳重、宽大气派,车身采用宝钢优质加厚钢板,粗壮的保险杠,四门防撞钢梁,开起来很放心;东南希旺的售价具备极强的杀伤力,最低售价下探至3万区间,同等配置相较竞品更优惠。在空间方面,东南希旺拥有超大车厢容积,2、3排座椅的易拆卸功能还能提供更大的载货空间。(周燃)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