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年底买车优惠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 04:25   东方今报 字号:

  临近年关,车市的火爆已渐入佳境。记者从各大汽车4S店了解到,车价像往年一样越到年底越优惠,而且车市活动也越来越精彩。想在春节前提车的欲望,驱使很多车主,只为赶在过年前,开上自己钟爱的新车。 □今报记者 张勐

  中德宝4S店 环保摄影自驾游

  11月28日,河南中德宝宝马4S店组织BMW车主到登封永泰寺举办“BMW环保公益摄影自驾游”活动,得到了广大车主的欢迎。中德宝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大家既要发展生态旅游,也要加强环境保护宣传、降低旅游对当地生态环境负面影响的必要性,并通过自驾行媒体嘉宾的视角,将嘉宾沿途拍摄的环保主题照片,在4S店内进行主题展览,充分运用媒体的视角呼吁全社会积极关注环保的使命。

  郑州日产NV200惊喜入“团”

  12月1日至12月25日,郑州日产强势推出“团购NV200-日产好礼送不停”活动。消费者只要按照以下流程,即可轻松参与到郑州日产NV200的团购活动:登录NV200官网 -->注册信息-->参与不同团购-->完成线上流程。

  即日起,参与团购NV200任一车型,即可免费获得以下团购赠礼套餐:价值1360元NV200精品团(适用车型:NV200豪华型、舒适型),包括智能关窗辅助系统和倒车雷达;价值2500元NV200包围套件团(适用车型:NV200豪华型、尊贵型),包括前保险杠下装饰件、挡泥板、尾翼;价值4800元NV200全车包围团(适用车型:NV200尊贵型),包括前后保险杠下装饰件、左/右侧包围装饰件、尾翼;价值1260元NV200保养团(适用车型:NV200舒适型、豪华型、尊贵型),包括两万公里免费保养。

  一汽丰田新车型深度试驾

  12月4日、5日,“品悦 新·动”一汽丰田深度试驾体验活动在省体育中心南广场举行,新卡罗拉、新锐志两款热门车型闪亮登场。

  新卡罗拉外形更加宽厚硬朗,时尚动感,引入全新2.0L发动机和CVT变速器,与1.8L发动机良好匹配,加速平稳有力。新锐志性能尤为出色,2.5L V6发动机无论在动力表现还是在输出顺畅程度上,都高于同级别对比试驾车型,直线加速测试中优势明显。

  开瑞微客打擂台节油

  12月13日下午,开瑞汽车将在郑州汽车公园举行“挑战最省油的微车——开瑞汽车杯全国节油擂台赛”河南区复赛,奖金总额高达6000元。前三名选手更有机会争夺全国节油擂台赛总决赛的终极冠军荣耀,全国总冠军大奖为奇瑞瑞麒G5(舒适型)一年使用权。开瑞优优作为首批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的车型,购买即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

  裕华集团赠送大商购物券

  12月6日~23日,河南裕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大商集团(郑州)商贸有限公司联合推出“裕华集团&大商集团购物节”活动,客户到河南裕华集团郑州各4S店购车、维修,均赠送大商购物券。客户持大商总店购物小票到裕华购车,也可享受一定优惠。

  12月6日之日起,裕华对购车客户赠送大商总店购物券每车100元;维修工时金额达500元,赠送50元,多修多送;大商客户12月起凭大商总店日消费小票,可在大商总店收银台领取裕华集团“购车装饰礼券”(满2000元可获赠100元礼券,每车最高可获赠500元;刷大商、裕华联名卡购车,每车最高享受600元);12月6日起,到店客户将赠送“裕华汽车之夜”邀请函,可参加12月23日晚大商总店“裕华汽车之夜”闭店活动,享受购物特优政策。

  广汽丰田试驾送iPad

  广汽丰田始终坚持保证优质的产品品质,在凯美瑞主力车型上,广泛导入丰田旗下最先进的G-BOOK智能副驾系统,技术水平的确远远领先于同级其他车型,体现了丰田“全面优秀和均衡”的设计理念。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年末购车畅享特惠价,挑战年度限量购车超低行动价!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进店参加凯美瑞试乘试驾活动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ipad大奖。

  全球鹰4S店感恩活动落幕

  11月8日~10日在全国开展的吉利汽车首届服务顾问技能大赛中,河南省新汇通全球鹰4S店售后服务站服务顾问查丽粉在郑州中心赛、第二大区比赛、全国总决赛中一路突出重围,最终取得了全国十佳服务顾问的优异成绩。活动于11月20日、21日在数百位客户的参与见证下成功举办,河南省新汇通全球鹰售后服务站投入数十万让河南省内用户畅享实惠。

  购汉兰达送3年保修

  2010年与去年相比,SUV车型前所未有地“发烧”,是当之无愧的“SUV年”。汉兰达开启“无界限”人生,让个性生活自由发挥。自上市以来,汉兰达销量一直势如破竹,连续14个月蝉联大中型SUV市场销量、上牌量双冠军,累计销售突破10万辆。广汽丰田富达航海路店回馈客户关爱,凡12月份购雅力士、汉兰达车型客户均可享受3年或10万公里保修服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