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调查>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别克GL8

过半读者看好别克新GL8的市场前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8:56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调查问卷:你如何看待新GL8市场前景

  上海通用全新一代别克GL8于11月28日在上海正式发布,至此,在MPV市场打拼多年的别克GL8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对于这款车型,消费者如何看待它的市场前景呢?上周,本报联合新浪汽车对此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过半消费者看好这款车的市场前景,显示了这款车超强的人气。

  在调查中,有超过5成的消费者(50.9%)表示看好新GL8的市场前景,26.5%的读者表示有“很大希望”,认为新车会继续成为中高档MPV的主流车型;相比之下,只有不到一成的消费者(9.7%)表示不看好这款车的市场前景,认为这款车很难再成为市场主流车型;另外还有12.9%的消费者则持中立态度,认为新车销量不会太好也不会太差。

  问卷同时对“新GL8的最大竞争优势是什么”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上一代车型积累的良好口碑”是消费者眼中的GL8品牌的最大优势,高居榜首;还有超过三成的消费者(34.8%)表示新GL8的最大竞争优势是“超越同级的舒适乘坐感受”;而有两成读者认为新GL8“大气尊贵的外形”有吸引力;但新GL8“动感随心的操控感受”这一选项得票率不高,只有1.9%。显示出别克GL8品牌车型动力优越性并不为消费者熟知。

  问卷最后还对这款车及其主要竞争对手进行了调查,“30万元以上,会选择别克新GL8还是进口MPV如丰田普瑞维亚(大霸王)?”结果显示,消费者更认同别克新GL8,支持率超过五成(54.7% ),而对丰田大霸王的支持率不到两成(18.7%),还有一成多的消费者表示会选择其他进口MPV车型。显示消费者对GL8的认同程度非常高。(李光曼 文/数据分析)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别克GL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