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再度牵手中国奥委会 宝马变身奥委会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7:3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关囡)成为2012伦敦奥运会独家汽车赞助商之后,宝马正全球出击,继四个月前接替通用成为美国奥委会第一个外国汽车赞助商后,本周二,宝马再度宣布成为中国奥委会的合作伙伴,宝马变身“奥委会控”。

  宝马将成为中国奥委会未来6年的合作伙伴和汽车赞助商,为中国奥委会在亚运会、2012伦敦奥运会,以及2014年冬季奥运会等赛事中,为其提供官方用车。

  宝马为成为美国奥委会赞助商,花去了2400万美元,为伦敦奥运会,将贡献4000辆车,但是宝马却没有公布此次赞助中国奥委会的资金额度。对于具体合作内容,宝马方面称:“与奥委会合作是非常好的平台,以后在这个平台上会考虑更详细的项目,目前还在谈判当中。”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