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三菱广汽合资愿景披露 两年后投放全新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7:3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李业超)在三菱与广汽签署成立股权对等合资公司的备忘录一周后,记者从三菱内部人士处获悉,三菱汽车与广汽集团的新合资公司计划于2011年6月成立,预计在2012年7月新车型开始投放生产,计划在5年内达到每年25万台产量的目标。

  对于日前坊间流传的劲炫将成为双方合资后的首款产品,据这名三菱内部人士表示,目前,三菱与广汽正在讨论向新合资公司投放多款车型的相关事宜,具体车型要在协商之后才能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SUV车型将是主要候选。

  此外,该人士在谈到新公司的销售渠道时表示,三菱希望以现有销售网络中的优秀经销商为核心进行扩充,有关具体事宜今后将与广汽集团进一步协商。他还强调,三菱确信通过新合资公司所建立起的合作伙伴关系必将加强三菱汽车与广汽集团双方在华事业的发展。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