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新阳光将搭载新型变速箱 其技术将国产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07:1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谢青芸)上周,东风日产宣布第十代阳光将搭载最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智能XTRONICCVT变速箱,并表示此项技术将会国产化。 据变速箱供应商加特可公司技术专家介绍,这款新产品首次应用了子行星齿轮技术,可实现全球最高变速比范围(7.3:1),对比传统自动变速箱可节油约15%。 加特可总经理上拾石孝表示,该变速箱的国产计划已在筹备之中,计划于明年4月下线,产能规划为24万台/年。 “初期产品需全部进口,成本势必会增加,但我们不会将这些成本转嫁给消费者。”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部副部长熊毅表示。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新阳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