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CX30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首战告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07: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字号:

  11月13日,“长安CX30 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车队抵达成都长安汽车万友4S店活动现场。自10月26日重庆大本营发车距今的近20天里,长安CX30车队途经重庆周边、湖北等城市,经历磨合期、天气和路况等各种客观因素,每天平均行驶800公里。在途经浙江龙游时,当地正在举行国际汽联亚太汽车拉力锦标赛,吸引了各地媒介和爱好者前来报道观摩。长安CX30有幸受邀在拉力赛道里行驶,小试了一把牛刀。担任长安CX30车队领队的世界拉力竞标赛世界冠军、著名车手文凡接受采访时表示:“龙游拉力赛的赛道路况非常复杂,有柏油路面、水泥路面、沙石路面,最高的赛段海拔1400多米。尽管如此,在龙游逗留的两天时间里,长安CX30在赛道里保持着每天行驶大约800到900公里的速度,指向性、刹车性能表现出色,操控感也很不错,转向很稳,充分展示了长安CX30的优异性能。”据CX30车手反馈,此行车辆行驶速度平均保持在近100km/h,油耗基本保持在7L/百公里左右,车辆操控能力出色。据悉,“长安CX30 三十万公里品质之旅”将历时3个月,行程30万公里。成都分站仪式只是此次漫长征途的一小步,后续还会陆续在各地举行7场见证仪式,以公开纪录此次品质之旅的全过程。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