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奔驰10月在华销量近1.4万辆 同比增长12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8: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0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地区共交付近14,000辆,前10个月总销量超过115,330辆,同比增长128%;

  ·旗舰车型S级轿车10月交付逾2020辆,继续捍卫其在顶级豪华车市场的绝对领先地位;

  ·“全球最佳行政座驾”E级轿车前10个月共交付33,170辆,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同级别市场的占有率;

  ·都市座驾smart取得上市以来单月销量新高。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1月9日】据最新销售数据显示,梅赛德斯-奔驰再传喜讯。10月份梅赛德斯-奔驰、AMG、smart及迈巴赫汽车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售近14,000辆,同比增长119%。“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售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今年前10个月累计销售超过115,330辆,同比涨幅达128%。这无疑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愈加深入人心,丰富的产品线以及精益求精的服务也得到了中国客户的充分肯定。”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表示,“本月A级车的即将上市标志着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完备亮相,这将进一步增强我们领跑中国豪华车市场的信心!”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旗舰车型,S级轿车以其旷世卓绝的豪华舒适性及安全操控性,不断引领顶级豪华轿车的发展。今年10月,S级轿车销量逾 2,020辆,同比增长87%,前10个月交付共18,485辆,进一步稳固了中国作为S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

  享有“全球最佳行政座驾”美誉的E级轿车延续了其一贯的非凡气质,用完美答卷展现了专属于“E”的精彩。10月份,E级轿车销量约3,170辆,前10月共交付33,170辆,卫冕单月销量冠军。其中,完美体现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精髓的长轴距E级轿车为中国各界翘楚提供了“从优秀到卓越”的全新驾乘体验,受到一致追捧。

  国产C级轿车本月销量高歌猛进。前10个月,C级轿车共售出逾21,320辆,同比涨幅达66%。骄人的数据捍卫了C级轿车在中级豪华车市场的领军地位,同时再次印证了C级轿车精准的市场定位。将创新技术与精湛工艺完美融合的旗下七款车型则为中国客户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个性选择。

  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中气质最为锋锐的SUV系列展现出雄厚实力,前10个月总销量同比增长92%。作为中型豪华SUV的旗帜,时尚锐利的GLK级前10个月共售出近10,000辆,同比涨幅217%,稳居SUV家族头把交椅。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10月份同比劲增192%,随着新一代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近期在成都车展的上市,中国作为R级全球第一大市场的地位将愈加稳固。

  充满澎湃激情的梅赛德斯-奔驰跑车家族持续展现出令人惊叹的魅力。其中,开创了四门轿跑车细分市场的CLS级轿跑车前 10个月销量近2,260辆,同比增长180%。在巴黎车展上全球首发的新款CLS级轿跑车凭借尖端科技与独具匠心的造车理念在欧洲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奖项德国“金方向盘奖”评比中一举斩获行政及豪华车类别“最佳新车奖”。风靡全球的全新E级双门轿跑车在前10个月售出近1,760辆。此外,激情炫目的SLK级敞篷跑车亦表现出众,前10个月共交付近1,460辆。

  集时尚外观、超强实用性与极致安全性能于一身的B级豪华运动旅行车,前10个月总销量超过9,220辆,同比增长达176%。开辟了全新细分市场的C级豪华旅行车则继续展现无限的市场潜力,以非同凡响的敏捷性、安全性以及长途驾驶舒适性领跑市场。

  得益于绿色驾驶理念日渐深入人心,时尚都市座驾smart在10月份再度创下上市以来历史单月销量新高,达963辆;前10个月总销量同比增幅达179%。随着环保成为未来汽车消费的趋势,smart必将在国内市场获得更大的成功。

  此外,梅赛德斯-奔驰高性能品牌AMG继续保持强劲增长,今年前10个月总销量同比增幅达128% 。旗下万众瞩目的超级跑车SLS AMG更是在日前作为唯一汽车类作品勇夺2011年度德国设计金奖,再度体现了梅赛德斯-奔驰“惟有最好”的品牌承诺,并将助力三叉星徽在中国市场续写辉煌!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