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玩转完美四驱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讴歌MDX(3)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7:51   新浪试车 字号:

  内饰篇

讴歌MDX整体内饰
讴歌MDX整体内饰

  讴歌MDX的环抱式内饰设计给人一种安全感,中控台整体造型类似鸥翼状。米色的内饰主色与大面积的深色桃木装饰面板搭配协调,钢琴漆桃木装饰板光亮度很高,营造出一种豪华的氛围。

讴歌MDX中控台
讴歌MDX中控台
讴歌MDX中控台按钮区细节
讴歌MDX中控台按钮区细节

  中控台的按钮比较多,刚上手时需要认真记一下各个功能按键的作用,习惯后操作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中控台还集成了后排娱乐系统,包括后排液晶屏的开启等,突显起豪华SUV的定位。

讴歌MDX仪表盘
讴歌MDX仪表盘

  四炮筒式的仪表盘颇为动感,哑光的面板能很好的吸收车内的反光,读数清晰。在行车中,中央液晶屏的背光会变成白色,同时可以显示四驱系统,各个车轮的动力分配情况,很有意思。

讴歌MDX控制手柄细节
讴歌MDX控制手柄细节

  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在实际试驾时换挡拨片的反应比较灵敏,对于喜欢驾驶乐趣的人来说,还是相当有吸引力的。

讴歌MDX前排座椅
讴歌MDX前排座椅

  前排座椅非常舒服,宽厚的座垫有点像个大沙发,腿部支撑电动可调,肩部支撑相当不错,还有宽厚的头枕,开车变的非常惬意。走在笔直无车的沙漠公路上,手台里不断传来车队队员的调侃声,也是为了不让我们在舒服的座椅上犯困。

讴歌MDX前排内饰细节
讴歌MDX前排内饰细节

  讴歌DMX四门铝合金踏板处都安装了淡蓝色的迎宾灯,比较炫目也省去了日后改装的麻烦。主副驾驶席都有遮阳板化妆镜且配有照明灯,比较贴心。油箱盖开关盒电动后备箱开关在主驾驶席门储物槽内,比较隐蔽。

讴歌MDX后排座椅
讴歌MDX后排座椅

  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不逊前排,座垫也相当厚实且长度不错,比较适合长途旅行,如果后排座椅能够调节靠背角度会更加贴心。

讴歌MDX后排独享空调系统
讴歌MDX后排独享空调系统

  后排独享的空调系统充分体现了讴歌MDX的人性化设计,具有温度调节和风量大小调节。后排座椅还有两段式加热功能,十分贴心。

(编辑:王子祺)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