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东风日产天籁金标版到店 增加超十项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5:2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0年11月东风日产推出“200万感恩,由“心”启程——东风日产心动购车节”大型感恩回馈活动。与此同时,北京航天正通专营店同期推出“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金标限量版”。天籁金标限量版是在天籁原有天独厚的舒适性能上,又添尊贵享受。天籁金标限量版让天籁在在舒适、尊贵之上,更加彰显“专属座驾”理念。

  天籁金标限量版是在原有天籁2.5L XV VIP尊享版、2.5L XV尊雅版、2.5L XL Res剧院版的基础上,进行加装以下项目:

  VIP金标铭牌、多媒体娱乐双头枕、鲨鱼鳍天线、发动机底护板、GPS卫星导航、VIP 迎宾踏板、蓝光鹰眼、蓝光防炫目外后视镜、发动机底护板、晶钻水晶镀膜、尾翼。

  东风日产航天正通专营店 010-68273939/68230303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