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轩逸上海二级店最高优惠1.5万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1: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笔者从上海汽车综合经销商旌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http://buycar.auto.sina.com.cn/100015450/)了解到,到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各系车型都在进行优惠活动,送汽车贴膜 真皮坐椅 GPS导航 全车封铀 倒车雷达 防倒报警器 油卡 指定保险等任由你搭配。最高优惠达1.5万元。最低仅售10.98万元。现车充足。有兴趣的车友可以到店中详询。各系车型优惠情况如下

  轩逸的外观线条流畅,造型饱满圆润。内饰方面做工精细,储物空间多而实用,内部空间相当宽敞,所以后排绝对没有局促的感觉。作为典型日系紧凑型级别车型的代表,日产轩逸无论是在空间和动力方面都有着比较不错的表现,并且燃油经济性也很不错。

  销售热线:4008204099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