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大众电动版朗逸 插电式电动车解读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9:17   新浪汽车 字号:
电动版朗逸
电动版朗逸

  本届电动车大会上,大众带来了其新车型-大众朗逸电动版。该车采用85Kw功率的电动机、最大扭矩270Nm,采用锂离子电池,单次充电时间6小时,续航里程150公里,最大车速130Km/h。

电动版采用熏黑大灯
电动版采用熏黑大灯
电动版车型轮毂
电动版车型轮毂

  电动朗逸采用熏黑大灯和新式轮毂,以和普通版朗逸区别。而车头保险杠部分与普通版区别比较大。

电动朗逸机舱
电动朗逸机舱

  机舱内安装了一台电动机和电控系统,冷却水系统得到保留,为了给安装在车头内的电动机进行冷却。电动版朗逸并没有采用轮毂电机的方式,传动系统保留了汽油版朗逸的结构,所以它依然是一台前驱车型。

电动朗逸电池组,为了安装电池后悬挂采用纵向占用空间小的独立悬挂
电动朗逸电池组,为了安装电池后悬挂采用纵向占用空间小的独立悬挂

  电池被安放在了原来油箱的位置,也就是后座下,电池底边与底盘齐平。有意思的是为了给电池腾出足够的空间,电动版朗逸采用了来自PQ35平台的独立悬挂套件,原来的扭力梁式悬挂的扭力梁正好妨碍安装电池组。这也算是一种变相升级吧。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