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宁波朗逸送价值3千元保险补贴 再送装饰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4:2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LAVIDA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11版自8月上市以来,市场表现喜人,深受消费者追捧。一些经销商纷纷表示,虽然上市不到一个月,LAVIDA朗逸2011版车型以其内外兼修的时尚品质,迅速成为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宠儿。近日,编辑从宁波联通汽车租赁有限公司了解到,凡是现在购买LAVIDA朗逸2011版新车型,即可获得由上海大众提供的价值3000元安邦保险车辆保险补贴及安邦保险俱乐部提供的价值200-300元的汽车附件或装饰品。

  2011款朗逸依旧保留了“品”字形产品结构,共有1.6L 、2.0L和1.4TSI三个排量12款车型。其中,作为品字形结构领头雁的TSI系列产品结构更加丰富,在原朗逸TSI运动版的基础上新增4款配置,更低碳环保,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

  结合时下潮流,2011款朗逸对外观、内饰也做了相应升级。在外观上,增加了时尚的踏步饰条和颇具质感的B柱黑色贴膜,使整个车身更具现代感,更符合新一代消费者的审美标准。在内饰上,采用新的配色方案,黑色与米色相拼的门板,搭配黑色地毯,雅致动感的品质与格调油然而生,双色对比搭配从视觉上营造出一个宽敞温馨而且知性的移动空间。

点击进入宁波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takuy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