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上海大众

朗逸

释放生活畅想 LAVIDA朗逸的“享逸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6:1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汽车这个最初被用来作为空间位移的工具,如今已经成为“家”的延伸,甚至被许多家庭视作另一名“家庭成员”。作为一件高价值耐用的消费品,汽车已经逐渐成为彰显车主个人品味和生活态度的动态载体,并被不同的人赋予各自的“生命力”。而LAVIDA朗逸这款极具“生命力”与“活力”的车型更是为车主带来了非凡的驾驭体验。

  9月国内乘用车市场再创新高,重新赶超美国成为世界第一汽车产销大国,LAVIDA朗逸在9月更以2,2510量的月销量领跑A级车市场,并创下自上市以来的单月最高销量。数字印证了LAVIDA朗逸的成功。而随着汽车逐渐深入众多家庭的日常生活,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已经不仅仅停留在以车代步的本职工作,更是将自己的爱车视为于细枝末节中渗透生活品味的意象。而LAVIDA朗逸凭借其非凡的实用性能以及内在品味向车主诠释着LAVIDA朗逸独有的“享逸空间”。

  格调人生,畅想逸生活

  格调的人生源自对生活的追求、释怀诗意的优雅,能够在享受人生本质的同时,又不放弃追求与众不同的生活。LAVIDA朗逸自上市起不仅在市场中拥有卓越的表现,更为消费者贴上了懂得品位生活,懂得享受生活的标签。朗逸就是这样一款为生活而来的车型,“逸享非凡”表达了LAVIDA朗逸车主对更好生活的向往及未来高瞻远瞩的态度。上海大众将生活理念融入到产品细节之中,为消费者描绘了一条非凡的人生之路。

  LAVIDA朗逸2011版为空间内饰增加了时尚元素,使其空间更具格调。可以选装的全黑内饰,尽显年轻动感之情,加上银色饰条的点缀,使整体空间刻上了时尚的烙印。采用新造型的方向盘与收音机面板也提升了整车的现代感与时尚性,新造型方向盘功能按键设计更加出色。

  舒适的空间是享受安逸旅途的前提,同级车中领先的轴距(2610mm)保证了LAVIDA朗逸充裕的内部空间,尤其是宽敞舒适的后排,非常符合中国人的用车习惯,宽大的后车门令家庭成员上下车更为轻松。根据人机工程学原理度身制作的前排座椅,采用德国大众最新的座椅纵向分割工艺,以其出色的包覆性能承托起人体腰背部以及腿部曲线,再加上多档可调节腰托,为乘驾者提供了舒适的支承。驾驶员座椅为车主提供了高度、前后、靠背倾角6向可调功能,副驾驶座椅有前后和靠背倾角4向调节功能,更好地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前排中央扶手还为驾驶者提供舒适的肘部支撑,最大程度上减轻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

  品质生活,亦有科技打造

  LAVIDA朗逸作为“家”的延伸,为驾乘者营造了温馨的家庭氛围。同时,其科技配置亦走在了潮流前端,让驾乘成为一种真正的享受。

  作为一项新技术,LAVIDA朗逸品轩版采用的虚拟6碟CD/MP3播放机,可以通过抓轨技术非常便捷地将CD-Audio格式碟片的音乐存入车辆内置的flash存储介质中,可存储播放音乐的时间长达7.5小时。再加上8扬声器环车布置于前后四车门上,为驾乘者营造了出了丰富质感的娱乐空间。

  除此之外,LAVIDA朗逸的安全配置为生活提供了进一步保障,在原有的ABS+EBD、HHC坡道辅助系统、GRA定速巡航、TPR胎压监测及智能化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之外,LAVIDA朗逸2011版品轩版新增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可显著提高车辆稳定性,是当前汽车防滑装置的最高配置。前排座椅的电加热功能与电话蓝牙功能则大大提升了驾乘者的舒适度与便捷性。此外,LAVIDA朗逸2011版品雅版配备的前排侧面安全气囊为前排驾乘人员提供进一步的安全保障。

  LAVIDA朗逸为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个从A点到B点的交通工具,上海大众凭借其卓越文化与以人为本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丰富多彩的精彩人生。截止9月销量LAVIDA朗逸领跑A级车市场,LAVIDA朗逸以卓越的品质与理念赢得了国内广大消费者的信赖,成为A级车市场的成功典范!

(编辑:雪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