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POLO劲情

新POLO北京接受预定 定金为1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16:0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日从页川瑞德了解到,上海大众全新polo即将上市,目前该店已接受预定,定金为1000元,据该店相关人员介绍,由于POLO在公众心目的良好的品牌形象,使得其销量一直保持在A0级轿车的领先地位,来店咨询该车的客户络绎不绝,具体预售价格还在等上海大众厂家通知。

  POLO是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自1975年上市至今已经有30余年历史,经过4代不同程度改款提升,在全球创造就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车市传奇。

  POLO家族凭借从外观到性能所具有的强大优势,不断刷新POLO品牌的历史纪录。2010年4月,上海大众POLO家族累计销售突破50万辆大关;从2010年5月份开始,POLO家族各车型月销售总量连续五个月雄踞月销万辆以上,不仅推动了A0级车市上半年的整体繁荣,更创造了同类产品的销售奇迹。其中POLO劲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表现更是可圈可点,力夺国内A0级两厢车半年度销量桂冠。而10月中旬,POLO又正式进入国家节能惠民工程目录。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过硬的产品品质,让POLO在30年的发展中始终备受瞩目。

  自从第五代POLO在2009年日内瓦国际车展上闪亮登场之后,便在海外屡获殊荣,更引起了国内消费者要求国产化的呼声不断。目前上海大众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全新Polo的上市工作,虽然这款备受期待的精品小车还未揭开其神秘的面纱,但可以肯定,这将是上海大众又一出彩之作。越变越精彩的全新Polo必将以崭新的外观,强劲的性能以及一如既往的精制做工,再次引领A0级市场的发展潮流。

  页川瑞德清河旗舰店:010-62959090/页川瑞德方庄展厅:67618828/页川瑞德成寿寺中心店:67676766

  相关报道:上海大众4S店新POLO实拍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