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秀尔SOUL

大幅让利合资小车推荐: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秀尔

  指导价:1.6L车型10.38万-12.78万元;2.0L车型不在本文推荐之列

  优惠幅度:北京地区综合优惠2万元(现金让利1.6万元+礼包) ,其他地区略少

  说秀尔是精品小车,是不是有点小瞧它了,不过这是人家东风悦达起亚自己说的,我们就暂且把秀尔算到这个行列吧,至少对于需要小车大空间的消费者来说,有秀尔就是福音了。韩国车容易上市后容易掉价这是众所周知的事,也不需要遮遮掩掩,可能是秀尔的外形对于国内主流消费理念来说还是有点鹤立鸡群,所以其销量一般,降价促销是自然了,如今在北上广,秀尔的现金让利幅度都很大,据说最高可以现金优惠2万元,不过能砍到这个程度的,估计功夫不一般,至于其他城市,现在经销商报出的优惠幅度稍小些,只能靠消费者自己争取了。

  正如上文所说,大空间是秀尔的招牌,其车长×车宽×车高分别达到4096mm×1785mm×1663(1676)mm,由此可以看出它的身材已经接近A级轿车了,决定车内腿部空间的轴距更是 达到了2550mm,这在同级别两厢车中是很少见的,因此这款两厢轿车的车内空间完全能够满足三口之家外出游玩时的需求。

  动力方面,SOUL秀尔搭载了起亚最新研发成果1.6LCVVT伽马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3马力,扭矩达155牛/米。该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2009年度十 佳发动机"称号,能在满足强劲动力需求的同时,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而SOUL秀尔配备的Eco-driving系统,可智能判断并主动提醒车主不 当驾驶行为,帮助其养成节油驾驶的良好习惯。1.6LCVVT伽马发动机和Eco-driving系统的双剑合璧,为车主提供了应对油价居高不下、倡导低碳生活的完美解决方案。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