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新车目录再公布 疑似改款锐欧上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3: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东风悦达起亚-RIO锐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386点升至本周的474点,提高22%,排名上升4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15名。本周RIO锐欧的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15%,中性帖下降10%,负面帖提高5%。

  近日,工信部发布的第219期新车目录中,一款东风悦达起亚的编号为YQZ7140的新车格外引人关注。从车型编号及目前曝光的起亚的相关新车计划来分析,此款新车有可能是改款锐欧。

  从之前曝光的锐欧申报图来看,新款锐欧主要是对外观进行了局部改动,前脸采用了起亚虎啸式镀铬格栅的家族脸谱,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则配以个性C字造型雾灯,更加时尚。尾部后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后更加厚重,相比现款后杠下方还增加了黑色护板。

  动力上从编号来看,新款锐欧有望率先推出1.4升车型,并很可能会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G4EE1.4升引擎,最大功率70.3kw/6000rpm,峰值扭矩124Nm/4700rpm,相匹配的变速箱或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选择。(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外观略有改动 小改款锐欧登上新车目录》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RIO锐欧相关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RIO锐欧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