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牵手江苏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 10: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东风悦达起亚牵手江苏大学

  11月12日,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向江苏大学捐赠教学设备仪式在江苏大学隆重举行。东风悦达起亚副总经理解子胜、江苏大学相关领导﹑部分师生及东风悦达起亚镇江凡达专营店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解副总代表企业将包括SOUL秀尔、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等整车以及发动机在内的价值30余万的教学设备赠与校方,用于改善江苏大学的汽车教学实验条件。他表示,作为江苏省重点高校,江苏大学为企业培养和输送了大批优秀汽车专业人才,期望这批设备能更好的为教学服务,提升学生的实践水平。江苏大学领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校将用好捐赠设备,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培养学生社会实践能力,为未来汽车行业的发展贡献人才力量。

  作为江苏省最大的乘用车制造企业和国内主流汽车生产厂商,东风悦达起亚一直秉持着“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企业理念,不仅在汽车领域使消费者充分感受成熟科技所带来的卓越性能品质,而且一直以热心教育公益事业的社会形象深入人心。本次捐赠就是继不久前企业援建盐城七套中心小学等希望工程爱心行动后,再一次支持江苏省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举措,表达了企业支持本土人才培养的坚定信心。

  任何一个行业的兴旺都离不开人才的培养和发掘。企业成立8年来,一直以行业惊叹的速度发展,并在今年年中迎来百万辆下线。在创造骄人经营业绩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将更注意后备力量的培养与储备。企业希望与江苏大学的合作能为双方带来互利共赢,为中国汽车事业的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