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RIO锐欧

实惠之选 起亚锐欧北京最高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15:0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东风悦达起亚4S店时获悉,目前锐欧有着最高1.20万元的优惠,最后成交价在6.58万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并且现在优惠幅度对于一款经济型轿车也有着相当的诱惑力。

  RIO千里马全车长4290毫米,宽1695毫米,高1480毫米。外形风格上,RIO比起千里马更加动感活泼,时尚的圆润线条透着个性与众不同。车内空间宽裕舒适,RIO的轴距达到了2500mm,早前后排空间均叫人满意。

  在动力上,RIO千里马1.4L手动舒适车型搭载1.4L发动机,此发动机采用了主流的16气门DOHC双顶置凸轮轴结构,结合4档手动变速器,6000转时可爆发出95千瓦最大功率,4700转时扭矩可达124牛每米,动力表现相当充沛,作为日常代步已够放心使用。

  在安全性方面,RIO千里马配备驾驶座安全气囊、冲撞车门自动解锁、加强型高强度车身、安全碰撞吸能区、安全吸能转向柱等安全设备,同时其操控感偏向轻巧而直接,方向盘大小适中、握感舒服,转向轻松但指向清晰,在市区内无论快或慢,都能给人比较足的信心。4速变速箱虽然技术上不够领先,但平常驾驶还是表现相当顺畅。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