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暂无现车 新凯越在沪享万元优惠另送装潢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9:1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编辑近日走访了多家上海地区别克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店内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列暂缺现货,预订车需要等2、3个星期,由于热销加上店内现车并不充足,这款车的让利在一定程度上有了缩水的迹象,现金优惠还是维持在1万元并且可以赠送价值7千元的装潢礼包,详细情况见下表:

  新凯越的全新动感现代造型源自别克品牌未来设计DNA,动力上凯越分别搭载了1.6L和1.8L两款发动机,动力方面较老款凯越没有变化,只是新款发动机经过改进后油耗降低了3%。作为家用轿车,1.6L发动机的表现完全够用,而新增的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harman/kardon(R)高级音响以及驻车辅助影像等众多丰富配置设计的非常人性化,给消费者们带来了极大的实用性。

  新凯越的中网被刻意加大加宽,三盾型别克标志格外瞩目。大灯棱角犀利,为了营造运动氛围,大包围的设计手笔也被运用在新凯越上。前后轮眉外凸并与大包围相连接,更有视觉震撼力,丝毫没有突兀的感觉;下透气格栅加以左右上翘的前雾灯也迎合了整体运动气息。不仅如此,新凯越车侧鲨鱼鳍状的通风口设计和10幅轮毂让整车显得活拨。而且装备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这项时髦的配置也成为了新凯越的标准配置。

  为了拓展空间前后延伸的A柱和C柱配以整车腰线更显稳重。 新凯越采用了与老款相同的Twin-Tec,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16气门发动机。1.6升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则比老款略有提升,最大马力仍旧为106bhp/6,000rpm,但峰值扭力则由原来的14.5kgm提升至14.9kgm,更适合日常城市驾驶的需求。

  新 凯越享受2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厂家建议在5000公里左右进行,之后每5000公里一次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费用大概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一般价格在380元上下,保养价格比较实惠。

点击进入上海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